2010年11月20日

「塗鴉」紅魔鬼啊啊啊啊

首先

事情還是分開來看比較好,當結論出來之前
是雖然對   沒什麼意見,但是今天倒楣那小雜種裁判剛好混了一半的  血統
剛好台灣對  這方面舉動本來就很感冒的,這就牽連出一連串問題溜…

夠了XD!反正重點是紅魔鬼時裝!
剛開始玩了一陣子才看見這套頂級好時裝(上衣注目)

然後我立刻知道這活動已經結束了-_-(淚海

雖然說,我認為作者只需要露出圖即可(慢著,動詞…)
不過某方面來說,這畢竟是自己的領域以及喜歡的物事

既然如此,表達一點執念或是風格倒也不是不行吧


------!
符文的腳符文的腳符文的腳符文的腳符文的腳符文的腳
好想舔符文的生足啊啊啊啊啊啊 (這太過火了自重啊啊)


是說雖然這些圖在P網都有出現,不過畢竟現在在這兒的您,是特地找過來的,既然如此這裡就務必得放一些「特別版」吧嘎哈哈

對不起這張的特別版只是圖比較大而且兩眼無神(爆
下次會提供更精采的沙必死特別版的(?

2 則留言:

  1. 呼呼呼還好我已經發現這裡(?

    當初看到紅魔鬼這套就決定無論如何其他拿不到也要拿到上衣(喂
    經過一輪時空地獄後 終於拿到可愛的上裸....(彗星(對 我是用騎領去解XDD
    後來去買萬聖節裝 因為腰比較細 現在是穿著週年慶的時裝
    (因為騎領抱怨上身好冷...咳咳咳

    看到你的圖就想認識你的人留---------(你走開

    回覆刪除
  2. 嘎哈哈現在就認識啦XDD
    嗚嗚我也想要啊上裸裝...(糟劍蓮
    萬聖節裝如果沒有那個毛毛的我會比較尬意(?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