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艾爾」。゜(゜ノд`*)゜・*+:。技能書!技能書!

我今天發現用IE和火狐看會有相異之處...火狐看起來還好IE卻會多幾段空白...
雖然有點破壞我的美學 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啦...

雖然我想畫畫看大地斬,以前只畫過風之痕
突刺前的預備動作倒還不難拍…

但是「突刺時」姿勢很難拍到…(滿畫面都白光-_-)








 釣胃口用(?









看啊!這個地圖技!




































不枉我辛苦打了一晚…

大地斬的威力讓我想尖聲吶喊「貫いて!刺し穿つ死棘の槍!」
欸…?不是絕對命中?那改突き穿つ死翔の槍也可以啦(被毆

詳情在巴哈某篇抱怨文(?)

是說那個什麼都軍面罩…
   _, ._
(;゚∀゚)...


☆ チン
☆ チン  〃 Λ_Λ    / ̄ ̄ ̄ ̄ ̄ ̄ ̄ ̄ ̄ ̄ ̄ ̄
ヽ ___\(\°∀° )< 薩克!薩克! 
\_/⊂ ⊂_)_  \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說起這種惡搞鋼彈的套裝就要提到
我家閃光真是吸寶機之納斯德露肩好萌!
平平是鋼彈,看上面那張都軍套裝(臉上而已)是啥鬼 ヽ(゚▽゚)ノ



















 雖然不是艾索但伊芙和那兩隻真的滿可愛的,序幕演出也是XDD

7 則留言:

  1. 吊胃口什麼的最討厭了啦(-ω-)...

    我常常在想如果把狂野那幾個紅紅的凸起物
    換成其他東西會怎樣...(・ω・)...
    棍...超棒抖(・ω・)!!

    換個方向想 戴面罩時有種神秘感
    而且在H時 因為視覺沒有了 所以其他感覺會超敏感
    這不是很好的羞恥PLAY嗎(・ω・)?

    唔喔喔喔喔-----黒單君運氣好好阿-------------
    我都沒有那麼好的運氣030

    回覆刪除
  2. 一次插六根根根根根根根根根根(被活埋
    蒙眼與否和圖的情境有很大關係說 有時候還是露出眼睛比較好XDD

    沒錯那傢伙運氣超好-_-我也沒那種運氣…
    …一組守護石就衝到+9的狗屎運...

    回覆刪除
  3. 一次6根 滿足你的慾望★((淦

    話說這次的日本和服...
    叔叔的雙腿淚目阿...(・ω・)...

    阿阿阿阿阿阿阿-------好討厭的運氣阿-------
    不過+9是爲了+10而存在的!!
    鼓勵他衝+10吧!!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詳細-----(拖走

    是說昨天讓狂鋒學了末日的強化技能(欸?
    (後來才發現的(躺) 怎麼不設定無關技能就不會接到任務呢)
    只不過狂鋒還是學了 點開技能書看說明時......

    「但只要是熟悉的人若能多下一點功夫,急速地攻擊對方,就可讓對方在瞬間失去意識。」

    狂鋒 我明白了 這就是你學的目的(只是你沒那技能阿XDDD

    回覆刪除
  5. >>霧澤翔太
    叔叔的時裝一向悲劇(?
    衝那個花的是我的錢耶 囧rz

    >>x820187692000
    過幾天批網見----゚∀゚)
    什麼,這是哪本技能書!?

    回覆刪除
  6. 我們批網見--------(拖走

    是末日的爆破打擊(大概(喂

    回覆刪除
  7. >>x820187692000
    其實我對雷叔叔不熟(小聲
    我只知道人設上是被背叛之後變成敵人
    遇到艾索一票人以後被降服,之後的職業是封印外掛手和活用外掛手兩條路這樣而已Q_Q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