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雜談」(作文)我的夢想












XD



Warning:純粹是個人在發牢騷加上心情記事,真的圖文無關。



 
相信各位在小學國中或是高中的生涯規畫課,到大學的全人發展時都做過這種作業
大抵上隨著「我的夢想」→「我的理想」→「未來想做的事」→「畢業後的規劃」
沒錯這題目愈來愈貼近現實有沒有 囧

所謂夢想就是有點不切實際的浪漫 ←個人定義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ry ←某有點名氣作家的定義

...…
……
……
我發現我的夢想是畫糟糕漫耶(皺眉
這已經不是所謂實際不實際或是嘲笑的問題了吧!?
雖然說我在這方面的能力是極端特化的,就像某人只會投影劍其他一無所長一樣
我只會畫男孩子而已……

老人兄貴大人女生無機都沒辦法,喔好吧觸手有點辦法(?
對畫圖的衝動一直來自於妄想與執念,靠著努力也總算在某網算是有小有人氣了吧…
雖然不是真的這麼狹隘,我對能「把腦內的想像具體化」的這個行動也一直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沒上過畫室、沒讀過美工、沒學過素描,也不會用除了鉛筆以外的現實繪圖工具
就連繪圖軟體也只會用Sai……就這樣的本事想說要靠畫糟糕漫賺$實在太好笑了lol

所以未來要是畢業後作完兵回來我倒真的有意思想繼續唸設計或者美工……
不過那也是……好吧不久以後的事了,起碼我家比較沒有經濟壓力啦(嘆

========================================

一點輕鬆的
其實我玩艾爾的興趣除了視姦自己的角色幻想下一張圖要怎樣玩艾索很可愛以外
就是視姦路人的角色幻想下下一張圖要怎樣玩看著螢幕妄想了吧(?















學園裝!某天看到黑色的我才知道商城的是異色版,我比較喜歡黑色版嘎!
















使用艾索技能的小綠!好萌啊啊啊啊!
……被我腦補成觸手符文本的結局了(?

========================================


日記

我老娘要去香港,在去之前給了我1500元的禮券外加卡片一張
要我在星期三之前花光,否則就會過期,卡片則是要我順便買一雙鞋子送單單

所以星期三晚上下完課就跑去大統花錢去了,馬德,頭一次覺得要花錢好麻煩 囧rz
如我所料,百貨公司根本不會出現我有興趣的東西,所以我們先找到了能刷那張卡的店面


麥肯尼?叫做這名字來著嗎?裝潢就是那種印象派
我對印象派的印象就是可以賣天價的鬼畫符,嗯
所謂的藝術根本是幾個自以為專業的在自High,看那些所謂教授學者專家說畢卡索的畫多棒
棒個頭啦,沒說你放屁就好了,台下一堆人就會覺得嗯嗯就是這樣其實根本看不懂,只是抱持著好像如果說不對就是沒文化沒眼光啥的心態而已……

什麼是藝術?對我來說漫畫就算,大家都看得懂,大家都知道哪裡好,大家都看得出缺陷
這才叫藝術

好吧所以那間店的裝潢外加商品的鞋子都是印象派的
起碼在我眼裡看起來是不可能有任何吸引我之處,單單也是這麼覺得

『這裡的東西沒有我覺得好看的啊waysin(我的英文名字)…』
「你就隨便挑一個好讓我對我媽也有個交代咩」
『那…那個包包不錯看』(天知道鞋店為什麼會賣包包)
「嗯,這個多少錢?(指)」
【那個嗎?三萬兩千八。】
『……』
「嗯…」
 ……
……
……
『waysin這裡好恐怖我們回去了吧囧』
單單小聲的對我說

6 則留言:

  1. 第一張圖詳情P網見嗎?((揍
    嗚嗚...最近一直被掉胃口...(ˊωˋ)...

    現在高中的生涯規劃也好麻煩阿...
    真想直接和老師說床到橋頭自然直,找不到橋頭...?
    那也是命吧...(茶)

    請視姦我家艾索!!
    那套學園裝我有呢...不過不是永久的...

    如果要送禮物 就把衛星大話的圖送給他就好了阿\(・ω・)/
    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不是嗎揪咪★

    回覆刪除
  2. >>霧澤翔太
    不過可能要等到下週下下週了吧XD
    有很多排程(?
    床到橋頭自然直!!這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既然如此就詳細遊戲id吧(?

    圖的話就是他看了喜歡的就直接說是他的...zz
    我可憐的孩子們(?

    回覆刪除
  3. 沒有經濟壓力真好....

    單單......恩.......(這裏有個哀怨的生物正看著衛星.....)

    最近越來越常覺得很孤單了

    這篇是一年前的啊.......海狸陷入感傷中(感傷啥啊!?)

    回覆刪除
  4. 顆顆顆時候未到不要強求比較好
    ↑這句看懂也好不懂也好記起來就好

    一年了啊…我也感傷了…TAT
    現在回來看以前的日記還真有趣

    回覆刪除
  5. 我正在聽那種會讓自己很感性的歌

    所以動不動就感傷了

    回覆刪除
  6. 前天跟單單去吃飯聽到很懷念的歌
    孤單ㄅㄌ和7/7晴!
    以前很喜歡周/杰倫現在則是S/H國民了XD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