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艾爾」虐待動物^q^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虐待動物(?
是說這種影片要是放錯地方八成一堆人砲說靠神裝在打王三小三小的(?
所以安全起見還是設定私密權限

另一方面也是試試拍影片…超lag而且檔案超大的,Lag0.5秒狗狗就立刻霸給你看了…
電腦不夠好根本拍不了……頓到沒辦法打XDD

原始檔大到很哭北,為什麼會這麼大…調整檔案格式和縮小就花了一番功夫
此外就是聲音超爛XD 這個沒法度了…(煙



內建的影片上傳有夠爛,還是先上到你水管比較穩

就是因為拍攝的軟體造成Lag害腳踢後的Z立刻失手(掩臉
幸好附魔劍發動到石化…XDD

個人開場打法超簡單
腳踢搶攻定王→Z附魔劍(空白切B欄)→Z契約→ZZZZ真烈焰
一開始他幾乎一定是跪下無霸體準備衝刺撞你,這時候搶先機就是最重要的部份啦
根據實驗結果無論是>>^z或是>>z或是什麼招式保證都沒一腳踢出去快…

對於召喚獸那一票「>>^XXZZZ>>^XXZZZ>>(取消硬質)ctrl(覺醒)ZZZ(第三Z緊接彗星取消第三Z)」或是「破防 >>^XXZZZ>>^XXZZZ>>^X  落地後彗星」這一堆看起來超神超強的接法我自認完全做不到

……只要中間有個0.5秒的疏忽或是Lag0.1秒保證全部不成立,然後立刻反霸體海扁你

個人的普通接技頂多是>>^z zzz踢 zzz附魔劍 zzz爆炎 >>^z zzz / zzzz 大地

完!

4 則留言:

  1. 好...好變態...
    自家的小符文去和狗狗玩都是被虐的那方阿(´Д`ハァハァ)
    能做到虐待狗狗的只有元素那孩子......
    老實說...元素技能會越用越上癮...

    虛空武器個人超愛的!!
    可惜艾索的太貴了...(´Д`ハァハァ)...
    看看有便宜的再下手吧...

    回覆刪除
  2. 被狗狗虐待的小符文啊啊啊啊(´Д`ハァハァ)
    食物鏈
    元素>狗狗>符文
    故得證
    元素>符文
    萬歲ヽ(゚▽゚)ノ

    虛空真的太貴了
    不過看到第七套第八套那些聖殿騎士貴族執事魔界使者的造型
    都完全沒有喜愛的味道

    當下決定這把當作最後的時裝武器了…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台版新出的那隻王也是虐好玩的...
    火步下去開冥想聊天......

    其實艾索頭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買VD髮...
    但是台幣價格一直讓我退゜,。・゜・(ノДヽ)・゜・゜,。

    衣服則是以短褲為主流!!

    回覆刪除
  4. VD...惡魔VD嗎=D=?
    我覺得不錯看的是納斯德髮型和貝雷帽
    惡魔...orz

    不過我覺得符文原本的髮型模組真的是好看到沒話說
    所以我貝雷帽是打地獄才戴:P
    (當初會買是因為一轉魔劍時期真的有夠難看…個人覺得XD)

    因為艾索模組的腿好粗(掩面
    所以我寧願長褲這樣(刪除線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