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艾爾」幹,中槍了

他媽的,原本完全迴避這中性偽娘了


















 結果現在給右邊這造型給打到了! Orz

24 則留言:

  1. 喂,右邊很好很不錯啊
    製作單位真好人
    竟然向兩面不同方向發展
    太強勢了 orz

    回覆刪除
  2. 呵呵,這就叫做男大十八變吧?
    還在好奇鋼鐵皮卡的面具下面會變成什麼呢>~<
    這個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3. SG大好
    加油 你二轉再成熟點就行了!
    不要像旁邊那隻----------(砲打

    我的噗一堆都對FG喔喔喔喔喔喔喔叫(艸

    回覆刪除
  4. 製作單位真的非常邪惡
    既傲嬌內向騎領與萬惡小蠻腰符文之後
    要締造新的傳說了嗎(看右邊

    俺原本不抱期待想說怎樣都好不會是我喜歡的類型
    想不到啦啊啊啊啊啊…orzzz

    左邊是偽娘、右邊是正太,哪有這麼陰險的攻擊啊!

    一堆偽娘控在對FG發春啊!
    不過我也在對SG發春啊(?

    回覆刪除
  5. 他們都先對FG喔喔喔喔喔喔喔才對SG喔喔喔喔喔喔(?
    不過我要跟少數(?)喜歡SG的一起喔喔喔喔喔喔(被打
    加油我超期待你二轉XDDDD

    回覆刪除
  6. 這是貼心的設計,用心良苦啊
    (如果不這樣做怎吸引新玩家來玩)
    不這樣做的話又怎賺錢vv
    但...太邪惡了 orz

    回覆刪除
  7. 我剛見到星畫了新圖...
    有愛果然會令手腳行動都快一點
    竟然連續兩張澄XD

    回覆刪除
  8. 喜歡SG的都來喔喔喔喔喔吧!
    不是唷唷唷唷喔! 二轉看起來可以期待+1 orz
    我的荷包(慘叫

    所以KOG真的是(搖頭
    看到那張[刪除線]欠調教[刪除線]的表情真讓人受不了
    害我瘋到中午十二點才睡…火氣都爆啦!

    回覆刪除
  9. 那種表情是欠調教的表情嗎?
    我覺得很乖巧啊..(相比小艾的符文才是欠調教)
    香港新增那角色時一定有很多人玩吧 vv

    回覆刪除
  10. 恰到好處的腿部皮帶位置
    還剛好有緊身短褲的效果呢~
    星大的愛湧出來了耶~
    同時用正太和偽娘攻略這招
    實在是太邪惡啦!製作單位!!

    回覆刪除
  11. 在我看來符文那張輕挑自信的微笑
    還有雙槍那張傲氣叛逆的表情,都是欠到極點啊!!
    嗚呼,愛嗎XD 畫完我發覺我還是比較喜歡符文~
    下一張就澄x艾吧(?

    回覆刪除
  12. 符文好啊,但是...澄該是乖孩子吧
    最多都是被攻略掉
    不會主動推倒小艾吧 XD
    那是自信的微笑嗎...!?
    真的 XD!?
    不是誘人的笑容嗎 XD?

    回覆刪除
  13. 二次創作就是無論什麼劇情都可能發生啊哈哈哈
    就讓澄化身鬼畜S來虐符文吧(?

    怎麼說呢,目前腦中沒有澄被O的確切影像
    這很難解釋orz

    小符文露出那種微笑的下場請參觀我在P網的情色小畫廊(By朋友稱呼
    看到這稱呼我真的笑爆了XDDD

    回覆刪除
  14. 已經以情色小畫廊命名了嗎
    很糟糕啊(但沒有能反駁的對方啊)
    對吧對吧? 就是暫時沒有澄被推到的想像畫面
    這是因為星大對這個角色暫時提不起勁吧 XD

    回覆刪除
  15. 沒錯,我的情色小畫廊wwwwww

    能不能自然而然出現糟糕畫面是很重要的啊www
    畢竟[s]沒薪水拿又花時間和肝指數[/s]的東西只能靠愛呀!

    回覆刪除
  16. 一向沒薪水拿又花時間和肝指數的東西都只能靠愛...
    所以很佩服星大的根性 orz
    像我的友人每次有同人展前也抽空一個人畫一本漫面見粉絲們一樣 orz
    有夠強大的說 vv

    回覆刪除
  17. 所以其實有時候愛說沒就沒了…
    會變成上一秒這角色圖畫了一堆然後之後再也沒畫了(皺眉
    看情色小畫廊就知道了(默

    不過幸好這幾天畫下來對艾索的愛還是wwwwww
    一個人畫一本漫見粉絲orz太強啦

    回覆刪除
  18. 之前由於缺乏正太的滋潤(找不到圖源)

    以制強迫自己擴充喜好

    於是偽娘被我克服了(形象上克服)

    ドラM正太被我克服了(口味上克服)

    最後不小心克服到我的三個禁忌之一的扶他......

    極度輕微的扶他被我偷偷克服了(缺乏正太嚴重到呈現濫食狀態)

    幸好前天起正太之門又開了,要不然不知我會克服到哪裡去


    題外話,三大禁忌:絕不瞄獵奇、絕不看扶他、絕不收兄貴

    回覆刪除
  19. ドラ是蝦米!?

    擴充自己的守備範圍決對不是壞事~~~!
    但我也有許多無法突破之壁...XD
    也有一些是不想突破的就是了(憂鬱

    扶/他…扶/他的觸/手/系很多(扶額
    有很多張觸手的IDEA是從扶/他圖來的
    屢屢看到很棒的觸手Play法卻都是扶/他讓我甚感哀傷
    所幸能應用所學把觸手照樣摳過來用...(?

    回覆刪除
  20. 真的!

    很多好圖結果點進去發現.......多了些不該多的

    致使該堅挺的東西不堅挺,大煞風景

    回覆刪除
  21. 不然就頭髮稍微長了點
    或是少了些該有的…!
    不過就算有了的我也沒辦法用(?

    回覆刪除
  22. 簡而言之就是點進去卻失望了!

    回覆刪除
  23. 其實縮圖就有感覺啦,點進去後只是確認而已orz

    回覆刪除
  24. 澄啊,著實可愛~不過為娘風真是太過分了,騙倒一堆正太控

    所以我們要謹記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