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艾爾」左手是符文,右手是雙槍(無內文)

真っ赤な瞳、真っ赤な髪、真っ黒な衣装、真っ白なベッド 
--赤紅的瞳孔、赤紅的頭髮、純黑的衣裝、純白的床鋪

すれ違うショタコン達 誰もが振り返る… 
--擦肩而過的正太控們 無不回首觀望…

左手にはRS、右手にはSG、やりだした衝動は もう止まらない… 
--左手是符文、右手是雙槍、想上的衝動、已經無法停止了!

お揃いね私達 これでお揃いね あぁ幸せ…  
--在一起吧!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啊啊,多麼幸福呀…

7 則留言:

  1. 我一直都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家床上出現了他們,我,我我我……:$(鎖門果斷撲倒)

    回覆刪除
  2. 我倒是比較想開門帶出去Play…(?

    回覆刪除
  3. 衛星你讓我慾火焚身.......真難受...

    回覆刪除
  4. 我很開明的(遞衛生紙盒與○○套

    回覆刪除
  5. 不用,我自己有準備好

    我道具很齊全的(!?)

    不過那些東西都好貴..........唉......

    回覆刪除
  6. 超貴的
    尤其某一次性的T○NGA真的貴翻天…
    誰會用一次就丟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7. 還是買可清洗的划算~不過可清洗的更貴!!!!!(買下去生活不用過)


    突然有一問!

    衛星的畫中有許多道具,大的就別提了,比較小的是否有參考過實物呢?比如說跳X之類的.....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