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雜談」對Blogger又愛又恨(標題與內文無關)

塗鴉兩枚XD
和月:
面具底下是美形?還是另有隱情的怪物?如果不從中選一的話,讀者是會失望的。

…對不起我目前程度只有這樣了Orz
閃光把這頂帽子帶回家,據說在他家中引起大人氣(?

和月的再生魔人真的很有趣,雖然沒正太少年
不過我超喜歡蝴蝶面具的!




































總之這次的重點是兔靈帽少年的真面目XD





顏色和上色方式是偷學p網上某張「ただの肌塗り練習だったんだが」的
萌死我了,他媽的!

原圖
兔靈續攤
兔靈與雜談(R-18注意)


根據和朋友(小音)的討論
解析出兔靈的特性如下:
1.基本上戴上去拿不下來
2.要拿下來的方法是和帽子做朋友
3.無限增值,但意識唯一(1→2→4→8→16)
4.主動騷擾正太/少年
5.那兩根(?)可以伸很長
6.質地柔軟保暖且具高緩衝效果
7.防火防水兼具防毒面具
8.本體沒死點死線
9.可變換表面摩擦係數歸零,永遠不用清洗
10.會對其他衣物吃醋,因此對其他衣物有攻擊性(感謝西爾維斯君提供XD)
生態待續(?

Blogger的管理與流量來源功能真的我超尬意的
前者可以讓我避免忽略掉哪篇沒回
後者只要是創作者沒一個會不想知道自己的FANS是打哪來的

但是文章排版功能真的有夠糟
巴哈的留言功能都比較強

23 則留言:

  1. 澄以藍白色裝備為主調嘛,衣服是我喜歡的啦
    與小艾的紅黑成對比 orz
    我...我不會變心的>_<
    我會對小艾一條心的>_<
    除非...二轉會變得更有男子氣概orz

    那兔靈...我未見過 XD
    另,今天44LV了 XD

    回覆刪除
  2. 恭喜44!!

    他衣服難畫的要死,還有弧度耶 囧rz
    藍白對紅黑,真的耶!
    我對艾索…絕對不會變心的!小艾!!
    往後糟糕圖的主角是不會變的!!(欸?

    我補上兔靈的連結了,之前就有貼過XD

    回覆刪除
  3. 兔靈的真面目真可愛(笑)
    有很多亂七八糟的點子在腦子裡亂閃
    其中一個是
    可以用洗衣機水洗
    不過不能用添加化學藥藥劑的洗衣精
    以免他過敏XD
    另一個則是兔靈帽會對其他衣服吃醋(咦!?
    會自動幫宿主寬衣解帶(???

    嘛...說說,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4. 吃醋的設定好!!(筆記
    「穿我就好了!」(撕

    另一個跟不用清洗的設定會相悖耶XD
    因為我嫌洗衣服換衣服很麻煩(刪除線

    歡迎補完兔靈生態XDD!

    回覆刪除
  5. 原是以為遊戲內會出現的邪惡生命體@._.@
    的確是畫得很可愛,不過我被他胸前某點...//
    咳,沒事﹗
    嗯嗯,不如弄一個更變本加厲的
    只要被兔靈帽附身的生命體嚐試穿半件衣服
    帽子就立即讓宿主爽一次 =) (邪惡之笑容)
    要讓宿主了解到一身不能穿二服(?)
    呵呵呵呵(被拉走)

    回覆刪除
  6. 邪惡生命體嗎,很像齁XDD
    有可愛的話就好了,嗚呼呼orz
    我對那點當然是很用心的(?

    H是一定要的啊@w@
    只是如何導引至H的過程和理由粉重要!!
    應該吧XD 直接H也有一番韻味

    只是我覺得
    帽子コキ....有點難以想像XDD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可愛 >w<
    特別是很用心的那...//
    咳﹗沒...!!
    H是終點站啊,引導...
    就是說被依附者有幾分鐘得到領導權
    見到自己一絲不掛就立即穿上衣服
    帽子吃醋然後把宿主嗶掉
    哼哼哼!! (被拉走)

    回覆刪除

  8. 帽子和宿主的關係還在考量中XDD
    要保有意識還是暫時性還是永久剝奪咧
    最後的決定一定是採用哪個比較萌吧哈哈哈(?

    H只是個開始,顆顆

    回覆刪除
  9. 精神面的腦內H畫面???
    看兔子帽決定要怎麼跟宿主(消音~~~~)
    現實面中的宿主則是在帽子的指揮下與自己(消音~~~~)
    毛茸茸的兔耳朵拉出M自開腿

    H只是個開端而已......
    這句話真是有夠邪惡的

    回覆刪除
  10. 西爾君的話一矢中的
    的確很邪惡...XD
    不過這種邪惡就是我喜歡的地方
    期待星大接續的發展 XD

    回覆刪除
  11. >>毛茸茸的兔耳朵拉出M字開腿

    這句話真是太棒了...滿分=.=b

    這寒假發生了一些事,最近的產量應該會變少吧ˊwˋ
    說起來兩位年紀應該都比我大吧呼呼…往後還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12. 是說
    只是肌膚塗色練習那個太恐怖了...
    我指的是實力

    產量變少無所謂,好作品都是需要累積的
    只要還是常常瞎聊交流就好啦
    比你大...應該吧?
    反正網路身份全部都是問號
    讓人可以看見的反而變成心智年齡
    不過
    我絕對沒有要裝年輕的意思喔(咳咳咳)

    回覆刪除
  13. 所以最近老是被新認識的只不過年輕一滴滴的網友叫叔叔的我
    終於有機會…西爾ㄕㄨ---(被毆

    真希望那人多練習一點啊唉orz

    學校花生了一點事兒
    加上我被傳染到流感啦-.-
    前幾天睡醒燒、睡醒好、睡醒又燒、再睡又好了
    一直循環,今天好像才穩定了下來...orz

    回覆刪除
  14. 感冒很辛苦的
    除夕到年初四一直都在感冒的狀態當中
    居然還要加班
    害我喉嚨都失身,呃......失聲XD
    最好笑的是打電話拜年的人被掛斷的莫名其妙
    然後突然收到簡訊
    上面寫:開MSN

    感冒就吃清淡點
    因為過年的時候突然不蘇糊
    常常是因為東奔西跑+突然吃太油才中鏢的
    那就
    希望早日康復XD

    回覆刪除
  15. 感冒嗎...?
    小心身體耶,特別是這種季節這種時代 vv
    病也開始不普通,要保重耶 >﹏o<
    只不過是個十六歲的路人嘛 ._.(扮呆)


    (月份不停增加卻永遠不會把歲數提高的呆瓜)

    要是學校太多人病的話
    真的要多洗手,多掩口(或帶口罩啦~)
    細菌無處不在 .-.(裝傻的可愛倒立)
    請小心身體 >o<

    回覆刪除
  16. 好死不死
    現在剛好又是開學的時候
    一堆病人群聚在同一個地方咳咳咳
    剛好是混合感染的好地方
    噴滿消毒水的醫院都不安全了
    更是別說是什麼防護措施都沒有的教室
    嗯...
    一切小心為上

    回覆刪除
  17. 耶,放心吧,我們2/21才開學XD
    還有一星期可以靜養,感謝各位的關心嘎~~

    我比較在意那該死來不完的寒流
    (我超怕冷的,手腳像冰塊)

    雖然晚上睡覺時會覺得空氣好乾咽喉好痛
    戴上口罩會比較緩和一點,但是換來的是睡醒頭暈…
    果然有口罩呼吸還是比較困難嗎orz?

    回覆刪除
  18. 2/21開學,太好了...vv
    還有一星期休息,請保重身體!!(伸手)

    我這邊說回暖但仍是那麼熱
    真想控告天文台欺騙平民百姓orz

    戴口罩睡覺...如果我的話...該會死掉吧...||
    對我來說這是S級特殊技能
    那時什麼非典型時也是寧願死也不戴口罩
    幸好沒出什麼意外才能碰上小艾 orz

    回覆刪除
  19. 那個
    >>我這邊說回暖但仍是那麼熱
    這句話怎覺得怪怪的…XDD

    寒流接連不斷的來煩死了orz
    現在放假還好,最好開學後給我回暖啊啊啊
    手腳超冰冷…

    我也只試了一回而已
    醒來頭暈不舒服,我現在又是隨時頭暈狀態
    所以完全不敢再試第二次…
    SARS!?太危險了,什麼寧願死!?
    給我戴口罩啊啊啊啊!!(遞

    回覆刪除
  20. 回想那時真的靠燃燒運氣來過活啦
    不過我相信「要來始終要來,要死始終要死」的歪理XD
    算吧 :~

    那句...好明顯是因為怕被人發然在工作位置上走上來留言而過快出錯(被打)
    那句正確的是「我這邊說回暖但仍是那麼冷」-﹏-v
    的確是很怪 :D
    工作用的電腦在這邊留言也怪怪的,真有趣,哈哈哈

    回暖...然後就是濕漉漉的邪惡日子
    ╯﹏╰
    頭暈是因為休息不足 ?_?
    一定要小心身體>_<

    回覆刪除
  21. 總之最好是不會再流行起來
    不幸發生的話給我戴口罩啊那啥歪理 囧(硬戴

    頭暈應該是病毒的關係
    這回恰好過年時機,南北交通造成病毒互傳
    導致現在有高達四、五種病毒大流行

    有些是咳嗽、有些是頭暈、有些是上吐下瀉…如此
    附帶一提現在的問題是喉嚨痛orz

    回覆刪除
  22. 該不會再流行,再流行都有藥對抗
    除非又強化 / V2 / 改 / 真.
    ._.|||

    四五種病毒流行...orz
    這邊好像只有間中出現什麼豬流感個案
    不過沒所謂啦 vv

    喉嚨痛...鹽水 :D!!
    該會好一點的(也許)

    回覆刪除
  23. V2 / 改 / 真.................
    真要強化這問題可大了 囧

    那豬流感是之前的,現在這種還好
    比較不會出人命兒這樣

    喉嚨痛…沒啥用,就是一個煩字了得orz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