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塗鴉」艾索七變化



坦白講我超不會畫正常多人圖
一方面來說沒有耐性二來又沒有糟糕衝動支援




順便整理一下目前為止的遊戲紀錄

最新能力值!



符文with風行in地獄3-x(小怪)


符文with騎領vs地獄骸龍


符文vs魯多都軍(Solo)


符文vs地獄都軍(Solo)


符文in地獄2-x小怪




符文in一般4-x小怪



符文秒普通骸龍(Solo)


符文vs 恐懼之源


符文in 5-5(小怪)


符文in 5-2(全程)
'

符文in 5-1(全程)

14 則留言:

  1. 那些都是符文嗎wwww(欸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的大概是
    紅魔鬼...最高呀阿阿(你滾)
    看那上半身!!!雖然下半身..(嗯?)
    再來就是職業裝>納斯德>虛空(請給我下衣就爽了)>西裝類(?)>學園。
    其他的就...比較沒有愛呀Orz


    不過真不知道我朋友那隻騎領啥時才會練大呀orz
    我還等著跟他下地獄有的沒的的,結果他竟然一練不到2-3等(唉桑)

    哦對了對了,騎領的接技有比較簡單的嗎orz
    不然我真的不了解騎領,也沒辦法教接技去調教呀(哭)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巴拉巴巴拉(最近同學一直在講的,打出來爽看看(?)

    回覆刪除
  3. 混著兩隻騎領哦wwww

    這張骨架很多地方崩壞,不過因為多人圖我也懶得計較了XD
    虛空和軍裝太難畫了不然我也想試試…但是真的太複雜,圖又很小
    學園我目前肖想黑色版本的帽子,跟現在的上衣超搭

    騎領的接技=.=?按著→就能zzzzzzzzzzzzzzzzzzz到底
    高端一點也就zzz接>>^xx無限循環,很無腦的顆顆

    我聽過的是霹靂卡霹靂啦啦多多莉納貝貝魯多(?

    回覆刪除
  4. 無腦...剛好適合我那兩個腦袋有洞的同學..(死)
    一直在那邊跟我說什麼連技好難,好麻煩什麼的..orz


    騎領是一隻穿紅魔鬼,一隻穿夏季的那兩隻對吧XD

    霹靂卡那個哦!
    我知道啦!
    我就看著我某個也是腦袋有洞的同學..(?)
    他拿著掃把..想要騎,然後說:『欸..那個咒語是什麼來著?霹靂卡?..什麼貝貝魯多來著?』
    然後還忽然轉頭問我咧...
    問題是...我早就忘了呀(翻桌)
    我想想看咒語還有什麼來著?嗯哼哼我想想..上網找比較快好了..

    噗魯魯噗魯 發咪發咪發


    上網找的到欸...我笑了,或許你可以考慮話魔法少女艾(不)
    不過好像是老梗了(皺眉)

    回覆刪除
  5. .....(盯著圖看
    好吧 我只知道一隻(大概(欸
    另一隻騎領在哪XDDD

    回覆刪除
  6. 最右手邊那個擺出有趣姿勢就是騎領哥 ._.
    右二是怨念到不像樣的紅魔鬼
    右三是納斯德時裝(都很怨念啊,對我來說)
    中間是符文
    左邊三個不懂 XD
    只知常見而不懂稱呼他們(逃掉)

    八千多攻擊力 @@
    那是...那是...+了多少的武器 XD
    我沒出現過+5以上的神跡
    所以現在只有四千左右攻擊力 vv
    那隻龍角似的東西很好用的嗎 Q﹏Q?
    我見香港很喜歡用...而且又賣得貴._.

    回覆刪除
  7. 最右邊是騎領....?!
    我以為是符文....(看頭髮(彗星

    回覆刪除
  8. 先解答

    ……
    ……
    ……
    最左邊兩隻都是騎領(光速逃

    我對女裝沒愛啊!魔法少年小艾也有人畫過了XDD
    小魔女多咧咪算是十分優質的動畫,而且滿有深度顆顆

    對不起我是+10滿爆神裝人(再次光速逃

    回覆刪除
  9. 左邊兩隻才是騎領XDDDD
    是說小綠的黃點.....嗯咳....wwww(被打

    回覆刪除
  10. 小綠下面那顆寶石的位置實在是www
    兩個一起「……」和右邊五隻格格不入XDD

    回覆刪除
  11. 為什麼騎領要「......」呢XDD
    真是不配合wwww(彗星

    回覆刪除
  12. 有一種「關我們什麼事」的無奈感吧www

    回覆刪除
  13. 喔!
    一個星期沒見居然就是星大火力全開的時期?
    是說多人圖超級難畫的
    一切都是根性問題XD
    COASPLAY?

    回覆刪除
  14. 最近火力的確全開,呼呼!
    艾索病到末期了,我真的沒救了(掩面
    除了艾索之外也敬請期待強氣班長凌虐系列(?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