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何故なのよぉ---っ!」
















































出自Stardust

Nico的原出處(第二版

5 則留言:

  1. 搶答﹗
    いつの間にか少「年」の背後には『仮面の男』が立っていた!!!
    ARK!!!

    回覆刪除
  2. 啊,先搶了回答,先不理會對錯,留言留這邊
    啊...這畫面出自星大筆下感覺像是「我被這個變態嗶得難以忍受下去﹗﹗寧願選擇死亡也不要被變態嗶」一樣._.(被打)
    這...這男人到底對小艾做過什麼讓他壞掉 vv

    回覆刪除
  3. 目前大概知道的SH=Sound Horizon
    因該是沒錯。
    然後接著是...歌曲可以透露嗎?
    不然感覺真的不好猜呀....
    而且我是第一次接觸這種歌曲,但如果樂團一開始就錯了
    ...就好笑了...唉...

    回覆刪除
  4. 就這圖來說的確很有那味道wwwww
    不過我是不會給他們機會自盡的(?

    いつの間にか少年の背後には『仮面の男』が立っていた嗎
    十分不錯,有對到!只是『仮面の男』是上色之後才補上的
    所以…不是正確答案XD

    是Sound Horizon沒錯
    『仮面の男』出現的專輯是Elysion,這只要有接觸都知道~

    這不是很細節,稍微看看歌詞就一定能知道喔ww

    回覆刪除
  5. 所已因該是>02的ARK
    不過..恩..如果是的話,樓上樓上樓上的錯了的話..
    恩...我想放棄勞跑了(掩面)

    不過對於Sound Horizon
    煞到我對音樂的某種熱衷了orz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