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雜談」天佑日本

最近日本發生的一連串天災相信各位都有所耳聞
想嗨也沒啥心情嗨…雖然有點誇張不過真的沒啥心情畫圖…orz



































這回是前幾天的圖,模仿看看不同的畫風,不過結果果然是…不太行啊XD
有種艾索都不艾索了的感覺,小麥色符文!

背景原出處:「魅侑@画力が来いさん」
雖然註明可使用也沒有要通知他的但書,但禮貌上還是要告知一下
不過看到Twitter寫的那些…我還是過幾天再跟他報備好了Orz||

願天佑日本…

7 則留言:

  1. 紅色的小艾與藍色的海
    這種笑容比官方的更欠嗶...||
    不過我覺得小艾穿帥氣的衣服吸引過什麼都不穿
    當然被嗶的時候穿上太多衣服的話也是另一種嗶吧..||

    日本..╯﹏╰
    星期五在上班時看見這新聞,還沒收到什麼數字
    所以並沒有覺得是什麼一回事
    但回到家、星期六、星期日
    每一次看新聞也「唉」了聲
    我喜愛的日本國啊 ||﹏||
    天災後企業的做法、市民的冷靜守規
    真的給國際上了一課美好的課堂
    這也是日本的吸引力 實在太有禮 vv

    回覆刪除
  2. 唉...日本發生那種是為何還會有人在那邊講風涼話呢?
    遊戲裡也可以看到,有人還說甚麼地震是在為他慶生?
    ....
    真的是吼....
    只能天佑日本...(這傢伙最愛日本

    OTZ

    (其實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留言,但最近一直興致缺缺

    回覆刪除
  3. >>可惡
    穿著帥氣的衣服然後被一件一件的剝掉嗚呼呼~~
    著衣Play也是一門屬性哩,只是不是非常的明顯
    日本啊TAT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暫時穩定下來…
    現在看起來是平靜了,不過寒流、傳染病、物資、重建、國家經濟等問題… 唉

    >>高體溫生物
    葛格我的修養和無視難得被打破了…唉
    http://waysinhxh.myweb.hinet.net/SC_2011_3_11_22_46_55_.jpg
    自我反省中

    想到就留,不想留就看看就好lol
    很Freee的!
    不過只要你有留葛格我都會陪你東扯西扯的(?

    回覆刪除
  4. 先說...我絕對對對對對不會注意那去慶你媽那句的(不
    雖然到現在我玩這遊戲還沒罵過髒話...(?
    可是有時就快飆了(?)誰叫某些人汙辱到我可愛的小..Sl(?


    ^q^你是指扯甚麼
    我是有很高機率被鬼隱的傢伙哦哦哦(欸)
    偏偏話又超多T_T
    然後....你知道的,話多就被罵嘴....(翻桌
    每次都別人說一句..我回好幾句(?
    所以我話真的超多的哦哦哦
    無聊可以找我講話哦哦哦,我快悶死了(?
    公會安靜...朋友安靜...組隊安靜...PVP安靜...
    (某人從椅子上摔下去了)

    回覆刪除
  5. 希望天佑日本
    這幾天下來真的挺傷心的
    海嘯地震核場爆發
    居民樂天知命這點到是讓人很佩服
    知道怎魔互助合作很令人敬佩

    題外
    用了繪圖板電繪之後
    才知道星大很厲害0.0

    回覆刪除
  6. 久違!
    都一個星期以上了(掩面

    不過現在心情已經平復很多了
    日人的素養真的很高…
    日媒拼命在壓新聞、台媒拼命在炒新聞

    繪圖板只要用習慣後很簡單的,哪有利害XD

    回覆刪除
  7. 想想也一個星期沒看到你了
    繪圖板仍是習慣中
    線稿應該是所有步驟裡面最麻煩的XD
    說到日本的地震
    很擔心目前在大肆渲染的輻射微粒
    台媒這樣算是增加民眾恐慌吧?
    還有選舉要到了
    非核反核非核的聲音又起來了
    核四不蓋比蓋起來更危險
    必是光興建都會產生輻射微粒的東西0.0
    個人不贊成蓋核五
    最好之後就統統用太陽或風力吧呵
    是說
    敢問星大最近是否壓力大?
    口味開始獵奇了?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