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艾爾」艾爾之閃光

我玩到現在被騙了應該有到萬了,我指的是那個冰機
最後我才「再次」省悟自己根本沒有那個運氣
或者應該說,我的運氣在出生時就已經用光了(投胎那籤XD)

嚴重閃光注意


人生的第一把



























閃光的第二把(他老是忘了自己拍照XDD)



























意外的第三把



























雖然閃光之前也抽過靈魂核心
不過今天這個還真讓我狠狠賞了閃光一巴掌的(放心,他被打的很開心XD)

2 則留言:

  1. 萬咧..您抽上癮了嗎? (雖然真的會上癮(E04
    我很怕我也抽上癮...上癮後就悲劇了...ˊ_ˋ
    萬惡冰機...
    萬惡+10...
    +10去死...(?
    ..我沒衝裝運也沒抽東西的運...
    嘖...
    更悲劇的是連小學1年級都有男友..我沒有!!!
    難怪我媽一直在那邊講你這沒人要的(扭臀(E04
    甚麼運都沒有...恩...我去撞牆(?


    還有你這烏鴉嘴星,說有人好像要斷,我才剛要回一個:?
    就給我斷了...有沒有那麼剛好的壓XDD
    (雖然那天我已經斷了不知道幾次了...但有3次還4次都跟你組隊時斷的(抹臉)
    你有讓我斷線的運(欸)

    回覆刪除
  2. 別上癮啊!一次都不要試!
    除非是像我閃光那種屎運亨通的(?

    +10萬歲嘎哈哈哈(被打

    小學交三小男女朋友啊-.-想○砲就直說(靠

    我是神嘴星好么~~~~~~~
    下次看到掉寶我立刻會預言誰要斷了喔xdd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