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艾爾」以月神之名!






新技能終於開放了,立刻去試了幾下

發現還真不錯啊XD 沒想像中鳥



最近艾控病狀稍微減緩,小艾可以稍微休息幾天了(?
或許是對目前的畫風感到不滿吧ˊwˋ

所以遭殃的換人了顆顆
不知為何呢我覺得熊本抵敵超適合觸手…顆顆顆!



天地開闢す乖離の星(Enuma Elish、簡稱EA)
於同人遊戲Fate中出現的,英雄王基加美修所持有

目前已知輸出功率最強的對界寶具,傷害等級為EX
Saber持有的EXcalibur則是傷害等級A++的對城寶具,基本上寶具對轟只輸過EA

附帶一提我也很控金閃閃的XD 尤其是正太模式,Good!不過當然沒有想上的衝動(?



然後呢艾爾裡面,雷叔的某把冰裝「皇家電弧長槍」
我從路邊跟人討來改過顏色的檔案後就成了這副德性…
(原型是下面這張圖最上面兩格的樣子)

身為金閃閃控我只能說KOG-J啊!
但還是要嚴重質疑這根本抄襲XDD

9 則留言:

  1. 武器犯規-!
    之路(?)

    根本好看(?
    那種武器我說實在的挺喜歡的(我喜歡尖尖的武器(?

    自從出了月神刃之後!

    我的公會長小騎領!便抓我去看新招!

    然後他就開始了悲劇

    我不停的虐殺他不停的...各種死法都有(?

    也有讓他去5-6那邊被踩(看爽爽(咦?

    也抓去找小貢丸被黑洞吸。

    嗚呼呼是說雙重艾索慘叫聲真不是蓋的...

    整個聲音變超大聲的!---

    還有就...我忘記有這裡的存在了(掩

    一直過很久 因為在發呆才想起來這個的存在(?

    回覆刪除
  2. 可惜這把是用轉的不是用砍的或戳的XDD

    沒更新是我的錯啊(掩面
    聽到艾索滿懷不甘心的叫聲真是~~喔呵呵

    來吧跟葛格一起到地獄去,讓葛格好好欣賞你們的姿態吧(?

    回覆刪除
  3. 見到星大用月神玩無雙,我很感動 XD
    不過那新買的技有什麼實際用途>o~<
    我比較想欣賞星大的姿態 XD

    回覆刪除
  4. 小烏龜依舊過著他的悲慘之路(今天又去5-6(?

    又跑去給黑洞吸(?

    小烏龜表示:我都躲在最邊邊了為什麼還會被死?!

    顆顆

    是說地獄入場被我賣了(掩

    我只剩下2-X還沒賣,普通只剩小綠綠的030

    小烏龜等級也不夠去找小綠。

    有表示要他去...

    結果他回答:你要我被毒死嗎?

    (某人燦笑)

    俺:那就毒死吧! (诶?!

    回覆刪除
  5. 金閃閃的正太模式?
    金皮卡???
    小艾終於可以休息幾天了0.0
    遭殃換人已經看到了

    回覆刪除
  6. >>可惡
    對沒霸體怪有著穩定高傷害力,使用又簡單XD
    一台一港注定見不到啊...orz

    >>高體溫生物
    以42級跑去打55級,居然沒有敲出1來我覺得實在很了不起了...
    你們是什麼關係!說!

    >>西爾維斯
    金皮卡就是圖中金髮紅眼的大哥角色XD
    於外傳劇情中喝下返老還童藥而有了正太模式,暱稱就是小金XD
    我覺得熊本君超適合觸手的(煙
    只是戰隊系列的各角色人氣…最高的果然還是紫吧(遠望

    回覆刪除
  7. 什麼關係都不是!(?
    威脅與被威脅(有時會相反(咦?!
    受方與攻方(有時也會相反 (這著這啥鬼
    簡單來說就是!-
    虐他為樂!但有時我會被反虐(掩

    痾...
    來咧?
    哦哦...
    你安全帽方式有夠恐怖的(安全帽?!
    想說交給你了,免得不小心讓安全帽開花就好笑了!
    沒想到站在上面...
    自家符文:「----!(慘叫聲)」
    ...?!
    怎被捲上去了(驚訝)


    最後...
    小烏龜的悲劇旅行依舊舉行中--!
    雖然5月就必須停止了Orz
    只好再找找看有沒有別人可以虐了 (哪呢?!

    回覆刪除
  8. 我見到台服有沒什麼實際用途的護目鏡賣呢 @﹏@

    回覆刪除
  9. 最近星葛似乎沒出現更新了???
    該不會是進入修羅場模式了吧???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