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艾爾」冬季戀歌(……)









































我那不值錢的自尊說
「你難道只能靠十八禁題材來賺人氣嗎!」

我內牛滿面的回答他
「我也沒辦法啊!畫風不萌技術不好經驗不夠,只好賣肉當噱頭啦!」

我想畫出波瀾壯闊的場景!
我想畫出光靠外表就能萌死人的少年!
我想畫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普雷法!

廢話少說,只能繼續畫(ㄌㄧㄢˋ)啊Orz

5 則留言:

  1. 明明就畫得很好... 卻無人回應!!

    真是太慘了... 人類就是如此~ 不肉就不回...

    唉~

    BY 神秘的路人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管理人二號一樣.......

    竟然比衛星早回這帖....

    由於我收正太圖都只收18禁的

    所以遇到只畫18禁的衛星,謝天謝地阿

    技術方面我真的不能說什麼

    突然了解衛星在想什麼了.......不要太難過阿

    很多畫技好的反而畫不出18禁的好神韻阿

    回覆刪除
  3. 二號!你逛這麼勤我這管理人都不好意思了(?
    我不是只畫18禁啊…T_T

    因為我畫得不好,普通向才會沒人理
    所以只好畫十八禁賣肉賺人氣啊…(拭淚

    回覆刪除
  4. 我加個字,只「能」畫18禁的衛星

    好啦,我知道你在表達什麼的,很無奈很無奈

    可是遇到我這樣的人,不是18禁要讓我按右鍵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所以如果當初衛星的畫技太好而不畫18禁,我就不會找到這來了....

    回覆刪除
  5. 一年過去啦~衛星的功力更上一層樓啦

    已然不是只能畫18x的衛星了

    已經是能畫出讓我大罵「衛星你這犯規啊!」等級的非18x圖的狠腳色了~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