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艾爾」熱爆了我的老天啊(r-18注意)

本回草稿XD

















是說最近實在熱得亂七八糟
一走出房門就好像進了熱水池
熱氣變得非常有存在感,無時無刻縈繞在四周=_=......

這讓我實在沒啥動力去隔壁(有繪圖板的)房間上工啊orz

2 則留言:

  1. 嘖嘖 不是我要說 這真的夠難登入的,明明已經登入 卻顯示無登入 悲劇?

    不是我要吐槽 最下面的是符文吧?!小辮子呢呢呢?!(诶

    還有那是草稿吧OpO?畫風感覺也有點改?(是咩?!

    是說我也很想自己畫出腦中自補的東西(?)
    可是裸類的畫不出來(?)最後老是會覺得不滿意就撕掉撕掉XN(?


    By夢醬(熱死在桌上(倒)

    回覆刪除
  2. 辮子吃掉了吧???
    小艾的那裡好像被觸手改造,所以變長了一點???
    最近真的超級熱XD
    雖然熱還是很有毅力的騎小折上下班
    大家共勉之????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