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雜記】我邂逅了一隻小蠢貓




































是說,髮色怎樣選都不太對…TAT







































好想按壓揉捏摳弄吸舔艾索的ㄋOOㄟ(幹自重!)

先說說艾爾…那個試玩版
澄的動作比起艾索就是慢了一拍…畢竟是重型武器吧
尤其用習慣艾索zzz>>^z的我,澄的第三下z真是慢~~~到不行
其實試了雷叔的時候我就有感覺…
我實在受不了雷叔那種畸形的劍法,還有要砍不砍要抓不抓的zx組合…囧rz
果然艾索年輕有勁兒的肉體比較好操控A_A(ㄨㄢˊㄋㄨㄥˋ)

------------------------------------

之前某晚深夜,我看完了TF3,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
飢腸轆轆的我決定去趟台灣最偉大的食物產業-鹽酥雞攤購物
回到家樓下要開門時,忽見有隻貓從我的摩托車底下跑到了對面的飲料店去…

身為貓控的我興致一來就在心中科科科的笑著然後尾隨著過去
好想把貓正太拐回家OOXX之類的
我跟著他到了飲料店門口,到了他的身後,伸出手就能摸到他的地方
他左看右看的,似乎是要過馬路

我帶著惡搞的心態輕聲說了聲Hi~~~~~
他似乎嚇到了一下,不過沒有任何反應

接著他又看馬路看了幾十秒後才終於決定過馬路
嗚呵,如此遵守交通規則,好貓好貓!
於是我持續尾隨跟著他一起過馬路

直到走到快到對面的時候,他才忽然嚇到似的轉頭看到我然後快速地跑掉了……XDDD
之前原來沒發現我嗎!!
如此遲鈍的小蠢貓真是難得一見啊XDDDDDDDDD

1 則留言:

  1. 糟糕,我也有點想把正太貓........

    我這樣不行啊!怎麼可以假藉職務騷擾病患!(不過趁機偷摸兩把應該是OK的)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