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塗鴉】雜記與草稿!


最近看了地獄堂靈界通信,大推荐啊!
みもり老師的畫風真得潮棒,有萌有帥有可愛
看了十年前的舊版OVA設定,我不禁感謝我活在這時代A_A

































同時我覺得不曉得譯者是故意還是刻意還是無意呢
「青梅竹馬」啊wwwwwwwwww





此外就是冬樹!冬樹!冬樹!
這傢伙真的算是異軍,說可愛是還好,說萌又不太到
就偶爾會有幾幕直擊!簡單有簡單的可愛XD











直擊↑
客官您懂我的意思吧A_A

當初看到漫畫20級這幕我整個都High起來了
原本還抱持著一點點希望深海公主裡面也有出現這隻
(雖然有的話我不太可能沒印象…沒印象應該就是沒出現…後來果然…)

















結果動畫就是要賣夏美就對了zz
比起來漫畫版完全冬樹主役XD

少了這套造型,但冬樹全程裸上身大放送也算是小彌補
雖然吉崎的畫風對我來說, 比起裸體還不如穿點可愛的衣服就是了…

然後就是…最近在玩的那個RO
這款遊戲實在糟糕啊

一個和平的村落
玩家三不五時毫無因由(?)地闖入,
四處掠奪,大肆屠殺
就連嬰兒也不放過…
更甚者,當嬰兒感到命危時、會哭喊著叫喚雙親出來幫忙
而結果通常是全家一起被玩家手刃殆盡…

在受祝融之災的舊研究室內
生體研究、活體實驗、種種非人道的殘忍活動
其存在的證據,一切也都隨著火燄而一同消逝
剩下地只有當年受害者的亡靈們到處飄盪

賽依連!賽依連!
賽依連!賽依連!
賽依連!賽依連!
在P網說過,當初如果選擇的不是艾爾是RO
那那些糟糕圖的主角大概全都要換成塞依連了(?
主要是那張卡(闇●騎士領主 賽依連卡)實在直擊我心…
為什麼不是符文領主賽依連呢A_A

閃光:你還是畫糟糕圖好了…

.匿名星‧ 說:
你已經被定位成糟糕圖作者了嘛

衛大星先生_ 說:
就像是我看到其他糟糕作家畫正常圖的反應嗎?
「畫什麼正常圖,你畫得又沒多好看,快畫點激烈的糟糕圖才有看頭啊!」

衛大星先生_說:
幹 好心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TAT

.匿名星‧ 說:
前面那句好痛XDDDD

《天匿名龍》 說:
這是衛瓜的毒舌副作用吧
有時也會毒到自己(?)
























因此這就是彌補怨念的詛咒蠅王x賽依連!
第一次看到詛咒蠅王的屁屁我就想一定可以這樣玩!
把少年正太的○○硬塞進去(喂!

在荒廢的古城裡,
穿著SM裝的魔女揮動手上的鞭子,
衣不蔽體的少年
流著血淚全裸到處跑…
如此這般




























































接著是單純地塗鴉



































幾年前的自創角↓
新幣燯 君,喜歡穿制服XD



































換個風格塗鴉



































腳崩掉的小艾




































 大概就是這樣A_A
這次還真讓我意外…除了無謂的換行很多以外排版都沒亂掉

5 則留言:

  1. 前天將地獄堂靈界通信漫畫入手

    現在才知道原來衛星上面的圖是話這個作品啊!

    我給這漫畫評價很高,首先當然みもり老師的整體畫風要帥有帥,要萌有萌(三人組無懈可擊)

    而原作的故事一整個張力無窮,不過蒐尋了一下,竟然是20年前開始的作品

    我認為這個作品的小說在文學價值上應該比近年來的輕小說高出許多

    就是有這樣的感覺,不像輕小說的鬼怪風格,反而會像芥川龍之介那種具有藝術感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沒錯!
      みもり老師的畫風和畫技根本無話可說
      三個主角完全三種口味面面俱到超棒的
      秋蟬宵越篇的乙部彰和詩音也是一個萌到不行一個帥到破表…

      附帶一提我非常喜歡みもり老師眼睛下面的線這種畫風
      所以都會試著模仿…只不過朋友都說畫得不好看起來都很憂鬱就是了XD||

      刪除
  2. 我沒看OVA,但是有蒐了一下

    ..........

    該怎說......

    活在這時代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沒錯活在這時代真好
      看到OVA那個…真的…XDDDD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