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公告」道歉啟事


































那個,雖然圖是這樣
不過我是很認真的



事件發生時我的表情大概是↓






















之前曾說過「問卷內容不會公開,請安心填寫」
但因為在下的疏忽而設成「有回答的話就看得到」…
發現之後已立即修正,但錯誤已鑄
希望各位看在第一次用的份上,還請各位原諒,特此道歉…… m(_     _)m

12 則留言:

  1. (=口=)

    因為你是第一個填的.....所以不知道啊......

    原諒你!反正我也沒打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O_O!
    我好像也蠻早填的,沒看到什麼東西...XD

    至於我填的...
    反正只是很單純的欣賞告白而已,
    完全不怕被別人看到啦嗯哼<(ÒωÓ)>(拖走

    回覆刪除
  3. >>軟綿綿君
    失誤就是失誤嘎
    這不是有沒有填見不得人東西的問題咩 Orz
    要是有的人怎麼辦~~~XD

    >>嘎嘎
    看到您的回應我激烈地十分感動QAQ
    第五個選項是以上皆是沒錯,被提醒後才發現到的XD
    總之真的灰熊感謝啊~~!(鞠躬

    回覆刪除
  4. 我就是喜歡和人聊天~

    衛星我有一些回應你還沒回我喔~等著你的回答呢

    回覆刪除
  5. 我很樂意和人聊天可是這實在太亂了(?
    目前的紀錄已經雜到我忘了哪些有回哪些沒回
    大部分人都是得到MSN後就立刻背棄這裡了
    所以你爬到最舊那幾篇的留言我都感動要哭了啊(哭拉衣角

    回覆刪除
  6. 衛星你也太可愛了吧!

    個性很有萌點呢~(偷偷告訴你,我會把你的畫風和你的形像重疊,所以,呦呵呵呵~~~衛星是正太~)

    回覆刪除
  7. 我是正/太身上的觸手還差不多A_A
    我的想像中很難把正/太跟三次元結合耶orz

    回覆刪除
  8. 衛星你怎麼突然開始防搜索了?

    非人造裡都提過那麼多次了......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我巡網誌已經詢的比衛星還勤了

    好可怕!

    回覆刪除
  10. 沒錯我覺得你好可怕(?
    我一直有想著要防搜索可是實際上都會忘記啊啊XDDD
    所以偶爾會防偶爾會忘記不要太在意(?

    回覆刪除
  11. 天然呆的衛星

    就算你防了搜索

    有些詞你也永遠防不了吧.....

    比如說shota之類的超關鍵字,因為別人都會打啊!

    回覆刪除
  12. 這我不知道哩~~
    可是這裡應該沒出現過shota吧XD
    附帶一提,關鍵字第一名是艾/爾之光!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