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雜談」想畫的圖太多了,但該做的事情更多…

第十話出現了一票正太
不過最萌的居然是…(眼神死
這樣會我想把他拉出來姦屍啊(靠




我到底當初幹麻用艾索廚當ID啊<O>
搞到現在有日本人以為我叫非人造,內地人不曉得我怎稱叫,同是台人我變成艾索廚
可是我的確是超廚小艾啊!小艾小艾小艾小艾小艾小艾小艾小艾小艾小艾小艾小艾--!

最近想畫的圖很多,非常多!
不只是圖,還有文章,但完成品很少…
因為最近事情意外的多吧,嘖
很抱歉沒啥時間回應Orz

今天下午要考試,回來再講吧Orz

2 則留言:

  1. 廚是什麼意思啊?

    別擔心,我叫你衛星!

    回覆刪除
  2. 廚是日本傳來的流行語

    單只是用廚來形容人的話,基本上是沒啥禮貌的罵人話
    意指白目、來鬧版的人,簡稱廚,通常在匿名板見到

    而用來稱呼某些專題的不自重狂熱者、護航者、鬧串者
    我們就稱這些人為OO廚
    例如什麼K/O/N/廚/A/P/H/廚/T/M/廚的

    跟「狂」「痴」等字可以有相同用法
    但意思比較負面就是了,我在這裡自稱是還有「飯」解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