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Fate/Zero」第一次已寄出

首先…
謝承兒是我百分之百胡謅的假名,窩顆顆
老子是頂天立地的男人A_Ab

好咧,一次大約是十個人…
然後…我忘了要加密附件副本…Orz
對不起…(跪

就是因為第一次搞這種東西,類似的問題果然層出不窮…
再次跟各位抱歉…Orz

如果有已填單卻沒有收到的…直接在這串下面留言吧
有些免費信箱很容易漏信這樣…

8 則留言:

  1. 請問衛星大,這個是需要預訂嗎?頭一次看到非日本的預訂,完全不知道如何操作。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有填預訂單的,都是直接發送囉~
      沒參予到之前預定活動的,等到FZ番組再開或者我爽的時候(刪除線)就會公開了

      …總之遲早會看到的,早晚的差別而已XD

      刪除
  2. 沒收到~

    信被奇摩吃掉了~

    我是軟綿綿君~

    也是奶啾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安海貍我有可能認不得你嗎A_A
      不過我懶得寄了,等MSN我們洽到的時候直接給你吧(?

      刪除
  3. 呈鋒(西爾維斯)2012年2月28日 上午12:43

    yahoo好像漏接呢......用msn比較安全、也比較快

    回覆刪除
  4. just register with ID(blogger) and Email

    not sure is correct like it should or not?

    but i love you work much that for sure.

    回覆刪除
  5. 啊啊這陣子比較忙都沒開信箱,沒想到已經收到了@@!!(打滾
    感謝衛星~~~>W</

    回覆刪除
  6.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私はあなたの仕事をサポートしていきます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