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觀後感」幻人異種奇譚

這是看了K大介紹之後才買的,不然那封面真是完全勾不起我興致…
真是一言難盡的作品,內無捏,應該啦A_A

首先,作者太自嗨了

世界觀很大,可是開頭就一股腦的全都是新資訊
如果不重看幾次根本無法投入,可偏偏這故事又很沉重,讓人一時提不起重看的興致
若不是經人介紹或者對到口味或者畫風,很容易在一開始就把人嚇走
還有那些量產少年的髮型給我一整個某乳頭忍者主角的感覺…=_=

不說這個,看似黑皮但其實也是滿滿的王道設定,發展突兀又迅速
可實際講起來,就算不提滿滿的十八禁內容,故事仍是滿有味兒的
尤其是人類與人幻的價值觀這種東西

雖然第二集還是有一點資訊量過大的情況,但後半部好很多...A_A
總之一句話膚淺地概括前兩本,大概就是…(下一句有捏)



被屠村的男主角接下來走到哪被姦到哪的好故事(?

8 則留言:

  1. K大是哪位呢?

    封面........還不錯呢~

    有時間找來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永藍的K大哦~
      之前說過,跟樓下的喔脫脫大一樣,台/灣正太界的大名人呢
      但我覺得那封面的上色完全不會讓我有購買慾
      硬著頭皮買下去之後才發現這畫風真棒啊!

      刪除
  2. 一段時間沒有來打招呼,突然插嘴不好意思。
    第一集只讓我覺得是有正太要素的怪故事,
    但是覺得第二集好棒,前半本是滿滿的半裸正太,
    後半本是走到哪被榨到哪,真是讓人拍手叫好(?)
    如果男主角是那種一開始就嬌貴柔弱等著被救的
    公主型角色,可能不會讓我覺得那麼有趣。
    但上半本才在最前線奮勇殺敵,下半本卻被輪暴,
    還哭著要前來救人的女主角〝不要看〞,
    這麼異常的劇情發展實在拍案叫絕……
    作者自嗨也無所謂了,總之只期待主角還會有什麼奇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喔脫脫大好像滿低調的…請容許我就這樣稱呼XD
      總之您實在是太見外了,這這讓蓬蓽生輝的蒞臨怎會突然

      不愧是同道中人,一語道出第二集的醍醐味
      在顯得嚴肅認真的劇情中,個性外向活潑的主角在最後的遭遇和反應
      那反差根本一絕…!那個充滿嚴重恥辱羞澀感甚至會留下創傷等級的
      「不要看」…對不起我看得心花朵朵開啊! 艸)
      普通的糟糕漫就是二話不說先上了再說,角色個性不明顯環境也沒交代好
      大多數就連脫衣的橋段都直接被省掉,而這種充滿情感的劇情實在太棒啦
      就連BG向漫畫也幾乎沒看過像這本這樣玩這麼大的啊XDDDD

      刪除
  3. 第二集出了呀???
    有人警告看這部的時候,不要對角色投注太多情感
    結果一翻開就是滿滿的獵奇場景(默...)
    日本好像完結到第四集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人看過「天獄」或「暗夜吸血鬼」這兩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了噢,我想你收到的警告來源也是那位XD
      就像喔脫脫大說的,相較之下第一集的確沒有第二集那種驚艷感
      就只覺得便當發真多故事真沉重設定有夠多,都還沒消化完就結束了
      而且量產少年我也很難搞清楚到底領便當的是哪個…
      反正最後是全領了我也就有點懶得去分了(?

      況且第二集還埋下了復活的可能性
      搞不好最後就來個全員復活也說不定
      咩,總之就等著看就是了

      「天獄」和「暗夜吸血鬼」?有少年角色的名字推薦一下XD?

      刪除
  4. 衛星..........我對正太界認識極少啊

    衛星果然是正太控界的高手之一

    所以我還是不知K大到底是誰....是Kyte桑嗎?

    我突然覺得你們和我離好遠.....程度差太多了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個漫畫名而好奇去查了一下,起初的想法和衛星一樣「完全勾不起興致」(汗顏)
    但在看到內頁的一些圖後……慘!我好想看!(艸
    有時間要去找找,喔喔。

    不過劇情似乎很難懂?(資訊什麼的…?)
    我蠻擔心以我的腦袋只看得懂圖,而看不懂內容呀呀呀呀呀呀--
    就跟玩電玩一樣,明明看不懂日文,卻仍堅持繼續玩的那種感覺?

    PS:我看到「K大」,我以為是某遊戲神人K(艸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