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閒聊」漫畫家的進步如此顯而易見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本



 看封面真是完--全看不出來


我喜歡賭博XD
所以在某些店裡面逛得時候
如果看到糟糕本的封面是我喜歡的畫風,就會想買來賭看看(有沒有可愛的正太或少年)

舉例來說:


雖然這本封面是不行,可是封底還不差所以我才賭了下去
結果算是中獎了,雖然不喜歡某些CP(少年攻或者對我來說超齡)

但…外鳩和大澤這兩篇…太棒啦…!

除此之外、重點部位畫得滿正確的,腳的角度多變又不混,角度和玩法也多
總覺得假如自己的漫畫能力再強點,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

嗯?
你問我所以這跟最上面那張有什麼關係?

我也是看了內容才驚覺…尤其是眼睛那個特殊網點法,絕對沒錯
…同一個作者啊A_A

6 則留言:

  1. 下面那張我在某店也看到過XD

    嗯,有時候去翻翻漫畫家第一部作品和後面出的作品,畫風的變化差距,會讓我去想「看不出是同一個作者畫的。」

    但,有些漫畫家的風格很突出,不管經過幾年,即使畫風改變很多,一看封面還是能知道是誰的作品,呵呵。

    如果你沒說上下兩張是同一作者,我大概不會發現XDD

    題外話:
    我在某些店逛糟糕本的時候,一待就是待很久,為的就是精挑細選,挑個有正太或少年的本子,沒想到竟是如此的費工夫(艸
    (封面滿意,內容則……賭錢(笑)

    回覆刪除
  2. (TωT)

    我的BL來源已經斷很久很久很久了

    書店那些全部都是討人厭的9頭身大叔

    衛星就命啊!看到你這一個Post,勾起我心中的惆悵

    回覆刪除
  3. >有些漫畫家的風格很突出
    比如說某有○天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4. 星逢、有頂天、鷹勢優等等都很好認XD

    回覆刪除
  5. 下面那本我逛書店時正OS:X的!全部都是九頭身大叔,沒一個正太

    然後就看到這本,想到衛星有推,就買了

    話說,台灣出版BL漫畫的出版社是怎樣?就是不出正太本就對了?

    有些作者明明畫風絕佳,台灣這些出版社偏偏就一直出版該作者沒有正太的那些作品

    書店BL區架上幾百本BL漫就只有上面那本是有正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B真的每次逛都是YAOI系
      (雖然我不太想這樣分,不過真的都是御兄最多…)

      不曉得到底是法規問題還是市場問題
      反正正太的真的就是少得可憐啊握槽T_T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