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觀後感」Baccano!切斯君:不信任人的小貓 By呈鋒


以下有捏,慎入


總之就是…快要三百歲的不死正太!
雖然說什麼三百歲,但無論外表還是骨子裡根本都還是徹頭徹尾的小孩啊wwwwwww


儘管很多人說他腹黑什麼的,可實際上跟本人畜無害
反而是走到哪被虐到哪,而且還因為不死體質被玩得亂七八糟的wwwwwwwwww

幹麼還留著衣服啊!
總之因為切斯受過很痛的傷,同時被最信任最親近的人背叛
吞掉菲爾梅特後只是陷入了更深的絕望地獄、所以產生了不信任人的想法
並把自己武裝得緊緊的,發誓絕對不在外人前露出破綻
本人說法是,比起被吞食的恐懼,受菲爾梅特凌辱的「羞恥」記憶被他人知道才是最可怕的

「羞恥的記憶」重複說了好幾次…!
到底是什麼記憶啊我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wwwwwwww

…總之這全都只是表面故作堅強鎮定而已啊,其實內心脆弱得跟啥一樣
遇到柯雷亞的時候先是「大哥哥…你是誰呀?」

被柯雷亞說出真名以及指責其說謊後…立刻「你怎麼知道!?」
拜託小切斯你也裝傻一下嘛你的表情和語氣怎麼立刻就全招了啊XDDDDD

然後就被柯雷亞當成活體玩具
「直到你忘記了復活方法為止。」

本人說法:
「被手術刀一片一片地割下眼球、從動脈被吹氣進去等等…
 之後究竟被做了什麼事,過程已經想不起來了」
給我想起來啊啊啊~~~~~~~

被柯雷亞放置Play等著回來繼續虐的小切斯


根本就是個愛逞強的小鬼啊啊啊啊啊
在底下回想著受同居人凌辱的記憶,心中哭喊著好痛好痛(柯雷亞)不要再來了不要再來了

喔我的媽怎麼可以這萌 艸)

然後是被艾薩克和艾妮雅這對笨蛋夫妻(天啊這對夫妻超可愛的)救上火車之後
那無防備的樣子!!那白皙的手臂和雙腿!!嗚喔喔喔喔喔 --------!
看這一臉剛被玩完醒來的樣子(事實)wwwwwwww

 
結果被摸摸臉安慰幾句後立刻被突破心防…


下車了以後遇到麥沙,心中仍然想著要吃掉對方不能被吃
對著麥薩的溫柔仍想著不要欺騙我了不要再裝了…


結果被摸摸頭安慰兩句後也一樣立刻被擊沉了啊啊啊啊XDD





之後遇到逃票小姐後也是裝著大人的樣子供應(不死者的)情報
接著就是與柯雷亞重逢,因為是早上而且血都被洗乾淨了所以第一時間切斯認不出來…



 柯雷亞:「一般都會記得想殺自己的人的聲音吧。」



尖叫著逃跑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艸)

小說之後的劇情與本應被吃掉的菲爾梅特再次重逢時
也一樣是被嚇到都要被吃了還是怕到無法動彈的地步…
泥馬得這麼脆弱惹人憐的孩子哪裡找啊啊啊

總之這完全激起我的虐待欲啊啊啊啊
反正不會死嘛!反正不會死啊!搞個四肢切斷的機械放置Playyyy吧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不會畫漫畫啊…唉…ˊˋ

14 則留言:

  1. 話說小說裡還有兩個"正太"
    可是正當你開始要萌的時候
    才告訴你...他們是女的...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我最恨那種東西啊啊啊
      要馬就男的要馬就女的,卡在中間不男不女的是怎樣 囧+

      刪除
  2. 這部我只看過動畫,小說倒是沒有翻,因此只有動畫的印象ˊˋ

    切斯君真的很惹人憐愛呀。
    他哭得那一幕,我好想給他來個抱抱,太可愛了這萌孩!
    雖然表現出他習慣很多殘忍的死法,但其實心裡是多麼的不好受,而且還哽咽的回憶過去,喔唷唷我都哭了。

    話說,當切斯君喊出「大哥哥…你是誰呀?」光是這麼一小段話,我竟然反覆聽了8次以上,倒帶倒帶倒帶--天呀!好萌的聲音!(骨頭都鬆軟軟的了)

    那對搞笑夫妻真的很可愛呀,每次嚴肅的氣氛也被他們搞得好歡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夢想著能跟單一起當那對夫妻(被拖走

      看到他哭哭害怕的樣子我都快High翻了wwwwwww
      可惜沒有慘叫的聲音給我倒帶啊(再次被拖走

      刪除
  3. 萌得過分呢!期待同人作品多多!雖然不死,但是被虐的時候,痛苦是一點不會減少的吧,這樣的設定真是激發虐待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痛覺應該是沒有習慣這回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重啊啊
      可惜虐他的同人圖好少我好心痛ˊˋ(就說給我自重啊啊

      刪除
  4. 看到pixiv有更新,衝過來看結果網誌還是一樣呢

    真令人沮喪~

    回覆刪除
    回覆
    1. T_T
      因為、因為人家的生活枯燥無味沒有新奇啊(哭跑

      刪除
  5. 原來是大騷動阿~ 你看的作品我幾乎都有看呢...大騷動的漫畫兩集就完結了~畫風中等... 還有地獄堂靈界通信...黑之契約者 閃電十一人 FATEZERO 等等都看過 也有玩艾爾~重點是我們都是正太控! 我一直都在看著你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獄堂的畫風我超喜歡呢你這偷窺我的小變態AwA(??
      大騷動的漫畫我看了有夠囧........這算啥.........雖然切斯很萌

      刪除
    2. 距離上次在這裡回應是半年前的事了~我們也曾在巴哈小聊過...如果你說你不擅長漫畫 那我判斷有九成九都跟分鏡有關~ 是嗎?

      刪除
    3. 不知道…如果我知道問題在哪就能改進了
      試著畫了幾張感覺就是很不漫畫,我也不曉得到底差在哪裡…

      我想目前應該就純粹是因為畫太少吧ˊˇˋ

      刪除
    4. 畫太少當然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但也沒人說畫得多就一定好...硬要說的畫多與少也不過是人類狹義的定義 直接尋找問題的核心至少會比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要來的有效率多了~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不管目的地是哪都有它的捷徑~但這並非是投機 應該說是訣竅才對。

      話說閣下所有在P網的畫作我都掃過了~前後期的畫風在五官上就有明顯的改變~尤其是現在的小艾跟狐尾正太上便能看出明顯的差異,前後期最大的進步就在於骨架。如今閣下的骨架可以說是近乎完美了~沒錯 近乎,當骨架已經修練完成後便能開始確定自己的風格...關於這點閣下已經有算是相當明確的風格了~

      如果你說漫畫...我是覺得直接用看的方式學習吧~閣下的功力已經在本國同人界的水平之上了(真的) 但對分鏡顯然是有些生疏,還有每格之間的串接性...這些就直接從漫畫上學習就好~

      打這麼多字 會不會懶得看呢? 賊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猜測...最近汝作畫有些難以寸進之感,卻又找不出問題所在 可真是如此?

      刪除
    5. 天啊啊啊啊啊不要看啊啊啊啊啊(哭倒)我都恨不得把黑歷史刪了,只是我個人的原則「只要有人+Bookmark就不會刪圖」讓那些一直都留著Orz

      說來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有些繪師超愛刪圖…一個不小心就錯過了啦!

      現在的水準還差得多呢,身體太短啦動作不豐富啦腰啦肩膀啦等地方都還是有很大問題,況且並不是沒問題就OK了…沒問題只是基本要求,之後還得發展出正向的個人特色才行哩ˊˋ

      嗯,坦白說我不信這個,只要畫得多就一定會進步,儘管有些人真的礙於天份或者什麼,「畫得多也不一定好」--但,這是真的畫得多的人才被允許說的話

      …可是真的很看天份的…唉,沒天份只好拼命畫T_T

      捷徑訣竅什麼的當然是有…不過還是得畫、畫、畫
      此外同人界是很大的…我的程度還差遠得很…哭哭

      雖然人人都想進步,但努力過的都知道除了稿紙一張一張畫以外沒有什麼立即進步的方法的…
      對我這種畫興趣的來說,一陣子沒靈感就自然停筆了
      等哪天被雷打到再開始畫,莫名奇妙的就會進步呢,這是我個人的不可思議之一A_Ab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