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無標題QAQ




因為有碰有說我都沒更新
我也覺得這樣不好,可是我卻想不到要說啥...QAQ
就在我想著「那就用圖來說話吧!」的時候,Blogger卻他媽的告訴我IE不支援了
然後狐狸又說什麼餅乾有問題打死不讓我登,於是我只好認命裝了這C三小的…



總之回歸正題吧,還是小艾!
這次是五種冰機時裝,你喜歡哪個呢AwA?
基本上選右邊那個的跟時裝並沒有實際關聯…(被拖走
遊戲裡的是長這樣子

嗯,我覺得只有左上比較好看,其他都算失敗…
虛空暴風(下)這套難畫斃了
以後絕對不再畫這套…(頭痛

然後,對於蒞臨寒舍的您,當然要給點殺必死是不是A_A

15 則留言:

  1. 很帥呢-///-衛星大哥~其實我已經注意你好久了)?<-變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噢~~匿名大哥(?) 討厭你這偷窺狂(羞跑

      刪除
    2. 其實我是女的A_A)遭轟
      我現在才發現可以打名字啊啊啊啊啊)遭踹

      刪除
  2. 第一張中間右邊的小艾

    敲全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真的沒有全圖AwA!!

      刪除
    2. 這樣不行啊艾索醬(敲碗

      過去2010年平均每個月會有 2 篇R18
      到了2011年平均每個月還有1.6篇R18
      今年居然平均每個月才產出0.25篇R18
      (我承認我很無聊)

      您這樣對我這樣一個每天(幾乎啦)來報到的糟糕信徒很痛苦啊!

      刪除
    3. 嗚喔喔喔喔喔喔………………………
      http://waysinhxh.myweb.hinet.net/c982ebec66de7f7f2cf53494.jpg

      雖然我自己的感覺最近很少畫了,可是想不到變得這麼少啊啊啊啊…orz
      問問…鉛筆稿如何,鉛筆搞滿多的A_A 只是習慣用P網,P網不太接受鉛筆搞所以…

      刪除
    4. 衛星大哥要加油)?
      很期待哦A_A~

      刪除
    5. 我愛彌子,我愛涅羅!

      凸眼彌子很可愛!

      無奈臉彌子很可愛!

      無敵S模式涅羅充滿魅力,拷問最高境界,對方不會死~

      發現喜歡這作品的人一堆~

      刪除
  3. 我是奇怪派的

    中間左邊!!
    (把那些刺刺的拿掉就完美)
    (胯下的刺刺..)
    我話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畫得夜叉實在很糟.......ˊˋ
      顏色實在不太對…

      刪除
  4. 溫和風的一回呢~

    我會選第一張右邊中間的~~~

    回覆刪除
  5. PIXIV最新那張我認為是衛星爆走後想做的事情,帶入性100%的一張圖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