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憂鬱」所謂的衛星臉…



































進了某家知名燒烤兩吃店,等一盤肉等了十五分~半小時~四十五分都還沒上
我才私底下想著要怎樣翻桌,單看出我臉上的詭異表情就先催了一下

誰知店員檢查後跟我們說
「菜都上了呀@@,沒有其他的點菜單了,還是可以請您再填一次嗎?」

於是我和單拿起單子準備要填,看見上面的好熟悉劃記…
我的媽是我們自己沒有送單啊啊啊啊啊啊(羞愧死

朋友說我的少年正太愈來愈有衛星臉了…=_=

何謂衛星臉呢…?

就是這朋友常開某位正太繪師京太的玩笑
戲稱其作品中的角色愈來愈有「京太臉」的趨勢…

就是畫風太具風格,搞得無論畫什麼角色都讓人看得出…
「啊,這肯定是那傢伙畫的w」的感覺

更使我悲傷的是
上回我跟另一個朋友提到這件事
我連解釋都不用解釋他就理解了衛星臉是三小了啊啊啊啊啊<O>!!

好吧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來改這問題

有些圖我連…有沒有貼過都忘記了
乾脆就當沒有,來貼圖吧A________A



3 則留言:

  1. 我從認識你之後就能在茫茫圖海中辨別出衛星臉

    這代表你的畫風很獨特,不錯啊

    大部分的繪師都會有XX臉吧,要不然就沒有個人風格了

    順帶一提,最下面這張右下角的正太比較沒有衛星臉,而右上角是標準衛星臉

    簡單來說,衛星臉的兩大要素是在於那個眼睛以及有點外鼓的臉頰

    回覆刪除
  2. 本人是覺得很適合阿)?

    我大概就是喜歡衛星哥這種畫風吧^_^~

    正太的臉圓圓的我才會想捏)哪來的歪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畫風 我就愛衛星哥這種口味的)?

    ^q^~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那個看起來被酒燻過的眼神超棒的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