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艾爾」ISxRS

不舒服=_=
昨晚燒到快四十
今天稍微好了點就失控塗鴉…
我看畫完都要折壽了




總之總之
我還是抓不到那神韻…
T_T

至於IS的糟糕圖嗎…
先說抱歉,IS的那髮型我實在不太喜歡...A_A

所以往後符文的受難是不會停止的........窩顆顆顆顆

就看線稿稍微止養吧(?



3 則留言:

  1. 正常圖→符文讚

    全裸圖→不知為何IS很有fell
    我想是因為小艾一直以來都處於被衛星嗚呼呼地玩弄,所已不太會出現活力小攻的形象,而IS這個表情就讓我感受到很活力、很色的小攻型像

    回覆刪除
  2. 上面打了一堆錯字請無視....

    回覆刪除
  3. 生病就快去休息啦!!!
    不過
    終於有符文貓和領主犬的第三選擇了~
    這個略具狂氣的孩子
    該怎麼調教好呢?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