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艾爾」小艾表情練習!






















各位有喜歡哪張表情嗎A_A

啊喔喔喔總之 下次很想把小艾綁到這上面去玩玩
 

10 則留言:

  1. 你真是越來越變態了........

    我喜歡第一張的笑顏

    話說攻的那格太過分了吧,不給他機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跟樓下同學說的一樣
      沒那種可能啊!!!!
      沒那種可能啊!!!
      沒那種可能啊!!
      沒那種可能啊!

      刪除
  2. 不是沒機會
    是根本不存在那種可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好像有幾位同學想看看捏造出的小艾攻
      有啊,IS不是攻過嗎A_A

      刪除
  3. 悲傷>焦躁>驚恐>討厭的東西前>憤怒>攻(?)>受=第一天
    害羞>哭泣>喜歡的東西前>無表情>笑顏=第二天
    我是在腦補甚麼!(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幾秒我才恍然大悟
      朋友你是天才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回覆
    1. 歡迎~~~~~往後也請多指教

      刪除
  5. 弄了個帳號~~~方便"人造叔叔"認得我xd(秒速逃
    雖然本人早已一直默默的追隨著你就是了A_A
    (不知有多少留言你能認出是我呢XD
    時間點...觸手庭園開始是第一次巴哈留言給你吧:p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