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閒聊」猜謎時間!

首先當然不是問名字這種簡單的東西…
第四格大概很多人認不出來,總之是小金 (魔法少女伊莉亞2wei)

總之謎是…「主題」為何A_A?
例如之前的主題是「表情練習」,這張的問號大抵就會是哀傷、憤怒、愉悅之類的
所以…這張圖的主題是什麼呢?


日文翻譯

ちょっとクイズです~
まず、もちろん名前なんて簡単なものじゃね
四つのは子ギル(ことも状態の英雄王ギルガメシュ)、画力不足ごめんなさい...
ちなみにヒロヤマ先生の子ギルめちゃくちゃちょうー萌えぇぇ!

とりあえずクイズは「テーマ?」
たとえば先回のテーマは「表情練習」、なら「?」には無表情、嫌い、受けとか
だからこの絵のテーマはなんですか

 そして景品は...!?
ごめん、しなかったね~T_T...よければ以前のF/ZCGSetを?

23 則留言:

  1. 非人造叔叔的頭香(搶
    是我啦
    不知道叔叔記不記得我就是了
    是我才會每天也來(死)的吧(被殺)
    笑的下一秒變被虐那種不知怎的又腦補了(跟叔叔以前的圖結合
    容我問一句,會不會有一天能看到叔叔的自拍照啦WWW
    非人造叔叔是不是宅宅WWW還是清爽迷人的美男子(腦補技能全開中
    雖然叔叔想我稱呼做葛格,其實我不知葛格的意思是甚麼啦WWW誰來翻譯一下
    不糟糕的圖沒有很大感想...嗯
    期待糟糕圖(不然可怎樣啦~_~

    好像又死了兩次的路人,期待復活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窩感受到了非常濃厚的電波!電波!電波!
      我是有自拍!自拍!自拍!
      而且我很自戀!自戀!自戀!不怕人看!不怕!不怕!
      臉蘇上找衛星就能看到我!我!我!

      所以一天到晚叔叔…
      今天你想怎麼死啊O_O+

      刪除
    2. 難道是打衛星就出現的第一個嗎?

      ...........

      刪除
    3. 不對啊...........居住地又不一樣....

      刪除
    4. 我是十分純情的(迷:你不是,別裝了
      我真的不知道葛格是甚麼意思啦,找人來告訴我吧喵(迷:嘔!
      怎樣的死法嘛....有甚麼可選擇的
      可不可以要求非人造叔叔連續產圖讓我爽死的死法WWWWW

      每日....嗯,好像死了第十次
      值得記念的回文(迷:值得記念個屁啦!

      刪除
    5. 葛格就是哥哥的親暱叫法Laaaa
      連續產圖我會先累死喔喔喔
      等你回到第一百次窩就送你點名圖(!?
      一行文禁止A_A

      刪除
    6. 其實如果人造葛格找出我以前的全部回覆啦~
      少說也已經有40個了啦
      一百次的話是只要再多60次便可了嗎?(笑
      好像新年的時候會到台灣遊玩呢~
      公佈一下人造葛格的地址讓我找你看看可嗎XD
      相信各位也想見見你蘆山真面目的(雖然是想把你抓走WWW

      刪除
    7. 口桀口桀口桀不行,我只認沉默兩字
      威什麼你們都挑新年人超多的時候旅行
      窩實在很不喜歡在那種人超多超熱超吵
      讓人感覺超煩的時間點出門喔喔TAT

      不過我是不怕生啦,不怕幻想破滅的話儘管來lol

      刪除
    8. 那你快點公開你的住址甚麼的讓我找到你啊!!
      挑這個時間旅行,不就是因為放假嗎~~~
      我可不想另找時間出來遊玩啊XD
      但聽說是跟旅行團@3@
      可能沒法太自由就是了
      給我拍到一兩個合照已經心滿意足(最好是可以拿小艾的杯子喝點東西破滅啦WWW
      幻想甚麼的,個人表示
      二次元是理想
      三次元是現實
      總是有一個大的距離啦
      所以從來沒有對三次元進行過任何非份之想就是了www

      刪除
    9. 哪可能在網路上真的公開啊魂淡~~~~~
      拍照可以聖杯有難,旅行團…這問題中等我想
      我家可不是在什麼知名景點附近啊lol

      刪除
    10. 看我的行程怎安排才算吧lol
      這些需要天時地利的不是這麼容易安排到啦
      而且現在仍只是規劃中,還沒有實際行動
      可能到最後不了了之也說不定啊~(當然可以見到非人造叔叔的話我是不介意自己拿錢走一趟啦(然後拿繩子找機會把人造葛格綁起,再x然後o跟著y之後i,以上情形絕對保密,非人造叔叔不用怕)
      (被ak掃死,復活)
      (被手榴彈炸死,復活)
      (被火箭炮轟死,復活)
      (被小艾萌死,我死而無憾了!!!!!!!)
      最理想是自由時間那時可以跟人造葛格開個下午茶啦~但現實是沒可能的吧

      每日也會路過而又死掉了4次每天有10個復活(韓服艾爾是10個)石的超級路人路過

      刪除
  2. 樓上沉默君總是快.....

    我原本以為是要猜名字

    不用猜了!主題是正太!(廢話被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不酥人的!
      名字太簡單了吧拜託XDD

      其實這五個…我覺得只有阿拉丁和小金可以算正太耶
      熊本也勉強吧,其他兩個都算可愛少年呼呼

      刪除
    2. 你今天的腔調很怪.......感覺色色的

      刪除
    3. 軟綿綿君別質疑了
      非人造叔叔(看到AK,逃!)是一個色色的人是公認的
      我每天晚上也會路過~只是幸好在叔叔(被掃射)發圖後登入罷了他在中午發的一定是你較快回應~
      我不是巴哈二樓哥XD
      話說其實我也把答案打出來了~不知有人發現不WWW

      刪除
    4. 你已經死了(拳四郎調

      窩一點都不色,我現實可正常的很~顆顆
      誰先誰後不重要啦,回文的各位都是我的小三(?

      最後…呃…我沒看到答案啊…!?

      刪除
    5. 所以衛星的玉照究竟.......

      若是有正太長相

      請衛星告訴我FB究竟是哪個

      若不是........也可以告訴我,讓我幻想破滅!!!!!

      刪除
    6. 裝死甚麼的是我強項啦!
      我這些把逃跑技能點滿的哪有這麼容易死啦
      WAKAKAKKAKA(某日和三藏亂入
      人格葛格(超不習慣這叫法啦~叔叔易打很多嘛)沒看到答案是因為你沒有看我的回覆吧,果然是最差的作者了(迷:傲了!??!
      我也想知你的FB~私信不XD(連賽依連的圖一起

      每日....不想打了!

      刪除
    7. 天啊叔叔我都幾歲了還正個屁太長相.....
      正咩仰角45度的黑衣男就是俺啦

      沉默窩跟你說Blogger的留言系統是…槓要怎解釋
      反正不可能漏掉任何一個回覆啦
      就算你跑去回了兩年前的文窩還是看得到的安心吧LOL
      所以我想你應該還是沒講到答案口桀口桀口桀

      還有就是窩沒在用臉蘇的,要的話大概MSN吧!?

      刪除
    8. 看你們兩個發音亂七八糟的頭好暈........

      衛星不是正太長相啊......好可惜.....

      不知道我回了多少次...

      刪除
    9. X的!為什麼FB找人可以難找到想摔電腦!

      就算找到正面仰角45度疑似黑衣男,年紀也不對啊!

      刪除
    10. 明明就有直接叫「衛星」的,用搜尋都搜不到,害我要祭出MSN尋找

      衛星如果看到一隻海狸加你麻煩同意一下喔~

      刪除
    11. 不然人造葛格加我MSN吧
      我也不介意各位加我好友
      因為我不會理會你們(看到X個準星對準....舉手投降別開槍!!
      以下MSN:chunhungnam@hotmail.com
      人造葛格...我真的是打了我的答案啦~~
      可能是因為你沒有開估甚麼的所以才看不到
      古語有云:這是聰明的人才看到的(超光速逃往另一條世界線避子彈
      快點開答案~看我猜得對不對啦
      不然給我產圖產個10000多張來~讓我爽快爽快

      每日也會路過而暫時有10個光圈同時被要求不停作"無謂"回覆而現在好像做了10多個的無視技能名逃跑技能也點滿嘴跑技能洗點中的被無視LV MAX的超級路人路過留

      以上急口令(別打我啊!!!!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