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閒聊」我就知道一定有人懂!


沒錯…
儘管知道答案的人都跟我說「太難了」…

可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懂我的啊啊啊!!
非常感謝您!!アネシア君!!

6 則留言:

  1. 開估了~~~戰隊算是答案嗎...
    雖然我沒看出是了
    果然不是糟糕圖提不起大的興趣
    如果5張圖也是全身圖可能會更有興趣也說不定(每張也是觸手play的
    沒有新圖...沒有新的感想...(被打
    非人造叔叔快點產圖吧!只有這樣我才會有來的價值啦

    每日也路過...甚麼都覺得很麻煩的(此人貧乏神上腦)的路人路過

    話說這是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戰隊不算答案,答案是顏色XD
      不是糟糕圖就激不起他人興趣正是我的痛點啊!

      要觸手的話我現在比較想畫小金的…
      嗯,看看歷史,也只有小金還沒被觸手Play過吧!?

      決定了,下一張就是小金!!

      刪除
    2. 不是糟糕圖不一定激不起我的興趣
      但糟糕圖肯定能激起興趣就是了
      而且不是糟糕圖下都不知怎回文才好啊...
      角色甚麼的又不是熟,又不是跟甚麼話題相關-3-:
      想回覆也很難做的www
      我們這班觀眾只能默默地注視著你,偷窺著你(迷:用詞錯了吧!
      對我們來就當然是想多圖多新鮮的啦~
      可是畫師要辛苦點了,要做到這樣的話

      恭喜非人造叔叔決定好下一張的對象~

      每日也會路過最近悶得非常希望有人推介好玩的免費遊戲來幫助解悶的極悶路人路過留

      刪除
  2. 對於答案

    吾表示:略難!

    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回覆被截掉了

      好過分~

      刪除
    2. 果然不是糟糕圖不能發表太多感想吧xdd
      軟綿綿君有沒有畫圖的~
      有畫的話來分享一下嗎???

      不懂畫圖而天天幻想能成為畫家的路人留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