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塗鴉」轟驅流!




 先不說這小鬼萌度驚人
那名字也超給力的…一開始看到還不知道怎麼斷字呢(?)

還有雖然劇情改編的普通、但神作畫的阿拉丁!

其實我一直忍著不要把頁面拉寬…以普遍性來看窄一點比較好(?)
但好像還是真的太窄了…沒辦法Orz









12 則留言:

  1. 阿拉丁的動畫畫風我只能說無懈可擊

    又一個動畫作的比原作更優的成功案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萬別小看原作的水準耶…
      普遍是大家很擔憂動畫有沒有辦法表現出原作的感覺
      儘管我覺得這部作畫表現十分棒,但根本來看是無法放在同一個天秤上比較的

      還有這張圖只是三分之一XD
      每次畫同人角色我都會在「畫得像」還是「畫得有個人風格」之間游移…

      刪除
    2. 只能說大高老師的風格很獨特了~

      刪除
  2. 悄悄地推個正太丫~! (留言哪裡能偷偷摸摸
    這季的轟驅流一直在用 絕望 這個詞,
    害我一直聯想到彈丸論破1 (<-遊戲)
    入面的這個正太苗木誠...稱號是超高校級的幸運/希望
    實況可以看這個...http://space.bilibili.tv/118167
    1, 2代都齊了...苗木2代會在最後出現
    不過誠哥很軟, 整個種類完全不同

    這樣的發言有點像推銷員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這個是我喜歡的型!
      但是這究竟是…遊戲嗎?噢,實況…所以是遊戲沒錯吧

      稍微去查了下,哦呵…真的糟了
      不要再增加我本季的壓力了啊啊啊啊啊啊(逃跑

      刪除
    2. 是PSP遊戲呢(<--簡直像推銷員
      不要緊正太是沒有過期的問題(也沒有保質期!
      可以慢慢來

      刪除
    3. 可惡!!是高手啊!!!!(興奮
      那是sn4的亞爾帕嗎!是嗎是嗎!!
      …很明顯你都沒用心畫小艾啊啊啊(哭跑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這邊只是小透明呀呀!安安我紅色F5鍵(好長的ID)!
    錯字太多只好刪一刪....(錯字專精)
    被發現了沒用心(乾) 我全都作業摸魚時才有空畫圖原諒我吧嗚嗚嗚 , sn4的亞爾帕是誰啦W!
    掉正太坑歷史不長吼 可以說是最近路過艾爾還看到衛星才掉進去
    對小艾有點印象就一直自我腦補完了,
    我剛開始還一直搞錯他是一條馬尾像FF7這個RENO這種
    然後我遊戲都很久沒開咧(忘記帳號) 我只對他的腰有深刻印象啊!
    嗚啊啊-----在正太控的路上多多指教啊(死纏爛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Google 「サモンナイト4 アルバ」 就是了
      跟你畫的相似度高達九成啊我覺得A_A

      總而言之完全就是快來畫可愛少年或者正太吧!糟糕圖!
      我極端超級看好閣下的糟糕圖啊!!快畫啊啊啊(被拖走

      刪除
  4. 真的好像www 天丫~~~~ (崩潰)
    可我就是覺得小艾四條馬尾(錯)的感覺畫起來飛行軌跡怪怪的!
    哪天再研究一下剪成什麼好了!(硬是改別人髮型
    糟糕圖好難畫啊啊啊 不過不能否認畫這個骨架比較好練...(自我安慰
    衛星都要多畫丫~! 不要叫閣下丫這個好奇怪ww id就好了(我已經自來熟叫起id來了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