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閒聊」無心插柳柳橙汁…

身為作者我想這煩惱應該滿普遍的
自己覺得很棒的東西別人不覺得怎樣
反而大家都很愛的,自己反而不曉得到底精采的點在哪…

下面(一小時內亂塗完成)人氣比上面(一整天精心修改)高
我想我永遠無法理解…(痛哭



9 則留言:

  1. 不會啊,我很喜歡上面那張,都拿來做桌布了呢

    下面那張我一直以為不是衛星畫的

    因為很多特徵和衛星的畫風不太像,反而像極了原作畫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你知道我看到是很感動的
      可是現實中就是下面這張比較受歡迎我也不曉得為什麼…T_T

      下面這個完全是隨便塗看看的,除了顏色以外我不覺得有像…冏

      刪除
    2. 明明就是上面比較好!
      那些人有沒有眼睛啊!
      不管是膚色、陰影、動作、角度都比下面那張好很多,
      真搞不懂那些人在想什麼!

      不過鼻子的部分稍微偏了一些,
      相較之下,
      下面那張鼻子的角度比較正常。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上面那一張好!
      一看到下面的人氣比上面好,
      氣的打算一輩子潛水的我都跳出來啦!

      PS:這是我第一次用G帳號留言,差點忘了G媚爾的帳號(汗

      刪除
    3. 總之放馬過來吧,我沒在怕的lol!

      刪除
  2. 我也覺得上面那張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XDb
      …不過好像因為我這樣講所以大家才說上面那張比較好 艸) (被拖走

      刪除
    2. 什麼!!
      你怎麼能這麼說!
      你這麼說就是在貶低我的眼光!批評我對正太的堅持!
      我可不是那種旁人說怎樣就跟著附和的人!
      也不是那種作者說什麼就是什麼的人!
      我有我的堅持與眼光,
      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我永遠不會將不好說成好!

      刪除
    3. 對不起小的失言…Q_Q

      …討厭這樣說起來我會害羞啦A_A
      雖然問過各位的意見以後整合起來我也差不多知道兩張各優缺在哪了XD

      刪除
  3. 的確細部來看明顯上面那張細節處理上比較費工
    但總地來看卻是下面那張比較給人清新直觀的印象
    很多時候膾炙人口的作品往往卻是無心之作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