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雜談」強勢襲來!白、就決定是那位了--!

恭賀召喚夜系列復活XD
臭海狸不要污辱萊伊喔喔喔喔噢QAQ!


























我都忘了白還有小白喵啊!
昨天朋友貼了復活後的召喚夜網頁給我,一想起這傢伙
立刻就擊敗了子普與吹雪,萊伊伊伊伊伊伊伊---!

至於…褐…
無論是無名正太(F/SN第二集)、納普(召喚夜3)或里志(冰菓)
好吧對不起我怎麼看都覺得都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艸)
至於切斯實在不曉得他該算黑還褐,嗯…再說吧XD

各位在各色系中最喜歡的正太/少年又是哪位呢XD

8 則留言:

  1. 繼續路過……

    最喜歡的是黃色的叔叔(迷:核子爆破!)
    召喚師之夜……太久沒碰所以忘記了
    看來我要開始認老了
    雖然一定沒有叔叔老!

    每日路過苦等叔叔聖駕光臨的無名超超超小兵到此一遊

    回覆刪除
  2. 白→軍火女王的約拿小弟XD、奇犽、俄國小藍貓沙夏
    黑→陽神明、小宮千尋
    紅→艾利歐、小艾、大助
    黃→V家的鏡音、庫德、哈斯太、澄、FF9的吉坦
    青→戰鬥陀螺的KING、星空幻想的藍色皮卡丘、察吉
    綠→通靈王的瑞瑟格.戴佐、海馬乃亞
    紫→BASARA的小森
    咖啡色→機獸的路吉、皮特

    差不多就是這樣?

    反正只要是貓屬性或短褲即可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一個結論
      --你根本花心,這樣有啥意義啊!=.=@

      刪除
  3. (=ω=)

    我有幸進入衛星的正文中呢

    不過我只是說髮型讓我想到而已......

    而且鈴科百合子小時候也很可愛的


    然後,,,,,,我似乎沒有各色正太名單呢.....可能眼光太高吧

    硬要列的話.......

    紅.......暫時想不出來
    黃.......鏡音連
    綠.......藍川廣(勉強列入的)
    藍.......當然是渚君!!!!!!!!(潮田 渚)
    黑.......桐人是不錯的選擇
    白.......奇犽
    褐.......不知佳主馬算不算褐

    其中渚君和佳主馬爭奪NO1寶座,最近渚君大占上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Len的人氣真的沒話說
      我想很多正太控的黃首選都是Len吧XD

      查了一下綠的,原來是乒乓那位
      那位好像在某些正太控之間滿有名的XD

      渚…好啦先當他是男的,目前為止的出場與戲份都不足呢…
      或許之後會有什麼令人驚艷的表現也說不定

      奇犽!這小傢伙從小被SM大(刪除線
      隨著年代是愈來愈萌、也愈來愈多人萌他了啊!

      佳主馬我覺得算黑髮吧…嗯…也沒說顏色一定要頭髮限定
      褐膚…滿難說的…不然樓上呈鋒說的約拿也算褐了?

      刪除
    2. 其實不知道佳主馬到底算什麼髮色......

      渚君除非作者有意裱我們,要不然從座位表、被親等等證據來說一定是男的

      刪除
  4. 請問綠色的是誰呀~~~到處都找不到他的資料~~他煞到我了啦!!~~~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