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艾爾」我的夢想實現的一天…符文抱枕!(r-1..我不管了A_A)


反正光臨本網誌前Blogger一定都會提示的吧XD

小艾噢噢噢噢噢
符文的抱枕喔噢噢噢噢噢!!

總之原本我很擔心會不會畫太小所以畫質不好…
結果圖是有點短沒錯,下面留了一塊白

…但看起來仍然超棒啊啊啊啊啊!!!!!(舔舔舔舔舔舔







我好後悔沒畫正面差分(?)

沒關係因為成果很不錯,下一張要印的就是正面了A.A
各位看官一定猜得到吧,沒錯、就是萊伊!嗚呵--!
  (代委託廠商的友人表示:………………)

21 則留言:

  1. 好羨慕喔~~~~衛星終於達成心中的一個大願望了~(抱著一定很爽.....)

    然後看到旁邊很多可愛的東西

    看來衛星也有喜歡軟綿綿事物的興趣呢

    回覆刪除
  2. 既然都已經留言了,
    我就不潛水了,
    以後會常光顧留言板的,
    你覺悟吧!

    總之。。。。。。
    我也想要一份啊!!
    最好連反面也畫出來,
    不,
    應該說絕對要有背面啊!
    這樣不管正反面都會很享受滴!
    跟我說價錢吧!
    反正我FF都敗下一個三千的極品老婆了,
    再來幾個後宮正太也沒問題的!

    PS:材質可不能太差啊,如果跟官方廠商一樣的材質,沒幾天會發霉爛掉的(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極品老婆…!是少年嗎(被拖走

      正面…對不起我都只畫了一面啊 艸)
      我是想過一面是萊伊正面一面是小艾背面(二度被拖走

      材質什麼的…不知道欸,我正在問朋友
      雖然這個材料品質感覺真的很不錯(抓抓)但還是要問清楚比較好

      還要考慮很多東西呢…總之…暫時還得先觀望XD

      刪除
  3. 你.....這樣睡得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治癒系(對我來說)的耶!
      有事沒事看一下抓一下舔一下(!?)
      睡在小艾旁邊潮幸福德!

      刪除
  4.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抱著很開心的睡著>< 好想要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價不便宜啊…(哭
      萊伊的抱枕我是有打算多做一個賣賣看啦…XD

      刪除
    2. 為了小艾 在多錢都不是錢阿!!!!!(被拖走)

      刪除
    3. 對我來說是實現夢想的花費啊!!(一起被拖走

      刪除
  5. 來個正反兩面的,
    抱枕套的品質也不錯的話,
    一個三千我也砸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啦,小艾的正反面是同樣的
      萊伊的則是只有差分(泣
      三…三千!?有高價到這個程度嗎 冏

      刪除
    2. 當初我在FF買的時候就是這價碼,
      順便給你網址,
      這是我當初買的那個人的,
      不過沒有正太就是了,
      http://www.bwstore.com.tw/index.php?action=news&do=defaue&id=1

      刪除
    3. 我的媽媽咪啊這什麼價格…
      材質也沒說…我現在卡在材質喔喔噢

      以成本來看我那一顆真的要賣的話(枕心+枕套)…2500吧…

      因為在我們的談論之前更早萊伊的抱枕就已經送印了
      所以正反面還是只有差分而已XDDD
      等窩未來變得更強再來玩正反面不同的吧(被拖走

      刪除
  6. 不要說3000了 就算幾萬我也砸了!! 然後買個一打>< (來人阿! 把他拖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很開心
      可是太誇張辣辣辣XDDD

      刪除
  7. 阿拉丁還沒出來嗎XD好像沒看到全肉的阿拉丁圖到是有帶文字阿拉圖...
    好想快點看到列印的阿拉丁喔!
    把它買回家抱抱親親捏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全都印出來了啊
      不就長那樣嗎…囧
      雖然不小心稍微印大了一點搞得阿拉丁的oo比自己的還大有點…(?????

      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弟拜託不要自爆年齡Q_Q||
      如果等幾年以後您還不嫌棄在下的話在說吧A_A
      至於圖片…阿拉丁的真的很大,俺找時間傳看看

      刪除
  9. 阿....忘了拍謝衛星哥!抱枕是一定會買XD不知哪時買兒一
    圖片SMAPLE這個可以傳銷掉的圖嗎信箱karta020488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圖片SMAPLE這個可以傳銷掉的圖嗎信箱karta0204888@yahoo.com.tw衛星高怎還沒寄給我~~~期待好久o.O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