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告知」關於抱枕…


該如何說呢,雖然我說多印了一顆要賣
但問題還真是多…所以我一次總結一下

總之主要是那個枕心
光平面就150x50公分的枕心不是開玩笑的大
 DHL提供有寄到香港日本的的5公斤便利箱材積為:33.7cm×32.2cm×18.0cm
 先不說光運費就要可怕的2250,看這個箱子的尺寸也絕對裝不下枕心的

如果只是枕套的話,就算是香港日本的朋友大部分也都OK
可惜朋友幫忙找的這家廠商一定要枕心…因此售價才會不包含運費2500
好吧現實是我不能虧本啊 艸),……如果光枕套就2000的話應該是沒問題啦
不過這也貴過頭了(眼神死

或是說,另外一個途徑是換一家廠商的枕套訂製…
但先不論究竟想要這大型猥褻物、家人沒意見或者獨居的成年朋友究竟有多少
最低下單數是30顆,同一圖形,成本上萬…完全不是能夠隨隨便便下手的…

原本是問過這家廠商能不能三十顆採用不同的圖案
然後把「どんな描き方すきですか」這張的下半身給補完
等有了小艾、萊伊、阿拉丁、轟驅流四種選擇,再來開個團購問卷看看…
但廠商回覆說不行,他們處理一張圖就要很多時間(天知道他們是處理三小?)

最後是目前已經印出來的小艾和萊伊的抱枕
…我真的付出了目前的極限來維持這些東西的品質,好讓兩三年後回頭看時不會黑到我想死
所以,雖然我想把萊伊的圖樣弄得更清楚點,偏偏愈修我愈覺得原本稍微模糊的樣子真的更好看,以我目前的水準…暫時大概還是只能這樣吧orz

14 則留言:

  1. 所以說之後要量產了嗎XD 這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雖然不是自己一個人住的 不過要不讓人發現是有很多發法的><

    想買耶~~好東西真的錢不是問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是覺得能夠接受我的畫風
      然後想要這種價格高又超小眾的猥褻物的朋友要有三十個…有點困難XD||

      刪除
    2. 總之現在努力補完轟和阿拉丁當中…

      刪除
    3. 絕對沒問題的! 以衛星哥的實力30個人還嫌太少呢XD

      總之我會等到有開團購的時候的! 話說畫圖的程式的英文好麻煩...(努力查單字中QAQ)

      刪除
  2. 小弟第一次留言 不過衛星大大 枕心可以用真空包裝來減少體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真空包裝 那是什麼 冏!?
      要去哪請他們幫忙壓縮還是要買機器來壓嗎

      刪除
    2. 真空袋很便宜也很便利呢.....不過似乎沒有拋棄式的

      http://www.pcstore.com.tw/buyergo/S185728.htm?s_page=2&st_sort=2

      像這樣的

      把枕心折起來壓縮成兩片餅應該不成問題

      刪除
    3. 我在同人展的時候是有見過有賣家是已經有拋棄式真空包裝的枕心
      不過就不知道是如何辦到的 可能是廠商一開始已經幫他做好
      但如果衛星大大是有心的話 用軟綿綿君提供的網址應該就可以了 當中有一個尺寸是120*70CM
      你把枕心壓一下應該就裝得進去進行"抽真空"(總覺得這個講法很色=3=""")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真空前最好不要折 因為小弟有用抱枕的經驗(不是色情的那種 普通的花花樣式)
      普通情況下折會令枕心的綿花分成兩半(長期後)

      刪除
  3. 我覺得,
    重點應該是你住在哪,
    以附近的人為優先就沒這問題,
    其實,
    你可以把抱枕套跟枕心分開,
    只要把枕心折半就能塞進貨運的箱子了。

    千萬不要懷疑,
    因為我就是這樣把我老婆帶去花蓮,
    然後又帶回台北的。

    回覆刪除
  4. Yo, 我又來了,有找到一家挺不錯的選擇,品質佳技術不錯,在ACG業界也有實務經驗。當然這種的也是要有固定量的,不過我有個有趣的小計畫...w
    方便的話請給我一個連絡方式吧,我的mail/MSN: yaoif2@gmail.com

    至於運送的部分事實上不會太難的,就跟樓上烈炎魔劍說的一樣:真空壓縮。只要買這種壓縮袋,你可以用吸塵器來把空氣抽掉,就可以大幅節省空間方便運送。當然這個袋子也不便宜,不過有其他的替代方案...
    http://preview.shop123.com.tw/200426/product.php?pid_for_show=3968

    回覆刪除
  5. 誠心建議你,
    這裡的人的話只能是建議,
    如果真的要付諸實行,
    還是必須找有經驗的人談談,
    上次給你的網址試著聯絡一下吧,
    他們每次台大體育館的FF都有擺攤販售,
    千萬不要因為有了初次經驗就急著下一步,
    也千萬不要因為別人說的很好聽就想嘗試。

    至於真空壓縮,
    我只能說那會讓飽滿的枕心變扁,
    如果只是在運送時對折,
    影響其實不大,
    多拍幾次就能恢復了,
    至於折成兩半無法恢復的,
    那就是枕心作工的問題了,
    因為我的枕心是我自己做的,
    所以並不了解業界的情況。

    千萬記住,
    以上所有人的發言都是建議,(包括我)
    有經驗的人說的也只是參考。
    決斷的人是你,
    不要輕易被其他人引導了。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