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通販」抱枕相關告知(11/21更新!)

11/21本篇更新


付款後能夠實際收到貨物的時間大約是十二月下旬

↑↑↑↑↑↑↑↑↑↑↑↑↑↑↑↑↑↑↑↑↑↑↑↑↑↑↑↑↑↑↑↑↑↑↑↑↑↑↑↑↑↑↑↑↑↑↑↑↑↑↑↑↑↑↑↑↑↑↑↑↑↑↑↑↑↑↑↑

由於日本的恩客之緣
目前的價格將降至最低的2100,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我們將在近期內聯繫相關付款事項、
還煩請各位在這幾天稍微關注一下Blog/Pixiv以及自己的信箱。

⊂彡☆))∀`)由於愈多訂單價格就愈低,但考慮到此類商品難以廣告,歡迎各位同好無斷轉載

此外、有個我老早該提但一直忘了提的重點--
一定有人去參考過我在P網的舊圖
「お絵かき        illust/28331222」(小艾)
「どんな描き方好きですか illust/31149359」(驅流、阿拉丁)
「萌えの日おめでとう~  illust/30723074」(萊伊)

但理所當然,這些作為抱枕用圖當然是全都重畫過的||b
所以如果您看過了舊版的圖,對差不多就是長那樣,不過變得更清晰
這裡的四張也是為了作為Sample而低像素處理過,請安心~





32 則留言:

  1. 收到信ㄌXD~要印身分證喔@@ 我的身分證在哪呢(東翻西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快的速度~剛把資料寄過去就收到回信了XD

      周末寄付款方法 慢慢等囉~

      刪除
    2. 然後真的灰熊感謝支持T_T!!

      刪除
  2. 衛星大大的號召力果然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忍不住想說這其實100%是誤解T_T

      刪除
    2. 喔喔 抱歉更正一下 是超級棒!

      刪除
    3. =3=!?居然價錢又下降 衛星大大 你到底有多大的知名度......的說

      刪除
  3. 現在還能夠下訂單嗎??
    價錢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還可以唷~它周末才會開始收錢

      現在聽說是2100啦 (滿40顆 衛星哥的號召力好強大呀)

      2100是不含枕心 好像啦 我記得枕心要另購

      刪除
    2. 不這真的是錯覺啊天譴兄(拭淚

      刪除
    3. 不是錯覺啦~XD 像我每天做的是就是每隔3小時來你這邊看(真ㄉ!!)

      衛星哥的圖超棒的!

      刪除
  4. 現在沒錢買= =
    以後還有機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咱們討論過的結果是,可能
      但除了免不了的身分認證之外、常態販售情況下價格將不會有優惠噢

      刪除
    2. 還好我今年剛滿18 XDD

      不過身分證挺難找的......

      刪除
  5. 現在還能訂嗎???

    回覆刪除
  6. 在這邊也問一次好了~

    衛星,如果訂了,最終匯款期限是什麼時候呢?

    我要12開始後才會有經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大致上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但詳細還是請靜待F2さん的回應

      刪除
    2. 有個好夥伴真是不錯呢~(=ω=)

      衛星真幸運

      刪除
  7. 如果不需要擔心經費的話
    那個時間一到 說不定我也能多訂幾個~~
    期待&祈禱!

    回覆刪除
  8. 如果付款上有時間問題的朋友,
    已經收到信的朋友,請來信詢問;
    如果還沒填表,一樣歡迎您並把問題寫在附註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呃欸~檢查過垃圾信箱了嗎@@?
      不然f2現在應該不在,等到晚間十點過後再看看吧

      刪除
    3. 我昨天上午10點收到f2回信

      下午一點回信

      今天早上看到f2在上面留言,但是沒有回信

      所以才提問

      另外,衛星戳一下~

      刪除
    4. 我先幫你刪除上面那篇,晚點我會幫你轉達
      盡量不要公開自己的信箱噢
      此外,我在f2的紀錄上有看到關於你的附註事項是「已確認、等12月後再行連絡」
      先參考一下吧

      刪除
    5. 感謝衛星~說到信箱

      部落格最新那篇有提到某人的信箱,雖然衛星做了些XX保護

      但是連結是在的,點下去就暴露對方信箱了

      刪除
    6. 刀下留腹啊~~~~衛星切腹的話我們未來就沒有好正太圖可以OO了

      不能切!

      刪除
    7. 對阿不能切阿!!! 遞手槍~(誤)

      刪除
  9. 赫然發現小艾的配音員是鈴村健一,那麼就要大大支持他了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