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通販相關」付款告知

告知各位親愛的訂戶

很高興通知各位,目前已經與印刷廠完成聯繫,即將進入印刷階段
預定印製與到貨時間請參考上回的公告,我們希望能給各位帶來一個愉快的聖誕(?

由於印製的成本相當高,我們不得不採取先行收款的策略,感謝您的理解。
請各位訂戶至自己當初填入的信箱查收付款通知信
同時,請所有尚未收到確認信的試著換個信箱再度填表詢問
倘若在這次的填表後三天內沒有收到確認信,請改換一個信箱或用任何方式與我們聯繫

此外,關於預約者pxxyxxx9@hotmail.com,先生/小姐
由於不明原因,我們無法與您的信箱連絡,還請用任何方式與我們聯繫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原來是晚上才會寄出XD 對不起我太心急了(跪)

      刪除
  2. pixiv最新那張感謝圖真是有種幸福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一種感覺 "萌" 不解釋

      刪除
  3. 衛星~戳一下~不要忙過頭瞜~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就來幫你找遍每篇文

    回覆刪除
  5. 衛星,以下都是我用最找碴角度幫你過濾的,小心使得萬年船,可不能讓你被請去喝茶

    「「艾爾」我的夢想實現的一天…符文抱枕!(r-1..我不管了A_A)」這篇文小艾的金玉有露出來、萊伊的那話兒堅挺,可能有問題

    「「艾爾」小艾表情練習!」這篇圖的左下角是否有可能......(嚴密的審查幫衛星迴避危機)

    「「艾爾」ISxRS」草稿會不會被泡茶人員妄想呢

    「「閒聊」漫畫家的進步如此顯而易見」第二張有些擦邊

    「【塗鴉】雜記與草稿!」地獄堂超棒的說......可是擦邊耶

    「【雜記】我邂逅了一隻小蠢貓」應該還好,不過依然放上來

    「「塗鴉」兔靈續攤」.......恩....

    「「塗鴉」兔靈與雜談(R-18注意)」←明顯忘記案例出現

    以上,祝衛星順利~

    回覆刪除
  6. 我警告你這樣下去我會跟你告白=//////////=

    ---好我看看XD

    地獄堂那個...好吧那個沒辦法,我修了一下
    ISxRS那個素體應該沒啥問題?
    有人認為那東西有辦法給人當尻槍素材的話我只能說真有病

    男人的乳頭大丈夫!這可是身為正太少年控的福利!
    符文抱枕就真的…目前被當作廣告連接,我想…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兔靈續攤那篇的圖我是覺得蠻危險的....

      不過衛星覺得OK就OK~

      刪除
    2. 那篇沒問題,請放心
      其他都已經改正了,灰熊感謝XD

      刪除
  7. 衛星您好我是默默潛水關注的Vono,最近跟友人聊天聊到您,PIXIV不方便留中文,跑過來部落格追一下您的圖,突然而來的留言希望沒打擾到您。
    某些原因一陣子沒來,衛星的圖越來越萌了,還紅到海外去了呢!!雖然很想要一顆阿拉丁抱枕,不過家裡實在沒辦法放(笑)
    還請多多指教┌(_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噢…是好久不見的生日和我差一天的(?)V大啊~~
      最近生活又亂了所以幾天忘了回來看自己的… 回晚了抱歉 艸)
      一切…都是浮雲…哪能跟您比啊…
      尤其是我一想到因為家裡因素而失去的愛人(ㄣㄎㄜˋ)們我就好想哭…

      不要…不要…千萬不要多禮…這兒才要感謝您光臨寒舍啊(_ _)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