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海外振込のお知らせ(11/28New!!)

今日、f2さんの日本の友人が手伝ってくれました!
よって日本のお客様は「振込み支払い」今から可能になりました。

ご迷惑かけて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
今晩に確認メールが届きます。
明日の夜10時にまだ届かなかったら、もう一度アンケートで注文お願いします。

73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通通走信用卡的緣故,跨海匯款現在沒什麼人在用了。

      刪除
    2. 真慶幸我在國內

      我又沒信用卡.....

      刪除
  2. 好複雜的感覺.....(日文跟中文是一樣的內容嗎 看不懂 ˊˋ)

    最近變超冷的(台中還一直下雨) 各為哥哥小心感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有姐姐啊~

      今天有夠冷啊

      日文意思和中文沒什麼差別,就是關於那些手續費的難點啊....

      刪除
    2. 可是目前還沒看過狀態是女生的 XD
      所以略過略過(逃~)

      刪除
  3. 時間晚啦 大家早點休息唄 我也要躲到棉被裡了 超冷的呀.....

    最近我要下定決心讓衛星哥看一下我ㄉ圖了

    回覆刪除
  4. 咦?大頭耶那張不就是嗎=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不算是吧~XD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我上面的大頭照沒顯示出來惹QAQ

      我等等貼 雖然只是鉛筆稿 不過拜託衛星哥幫我看一下吧^ ^

      刪除
    2. 那張不是我上色的 不過圖是我畫的=3=

      刪除
    3. 圖是你話的就夠狠了!

      我要關注你!!!!!

      刪除
  5. 害我跑去看天譴寶寶的突然後被萌到

    就留言了,結果看到自己的姓名顯示在上面,不愉快~

    還是軟綿綿君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XD 我英文很爛 看不懂....QAQ

      刪除
  6. PIXIV上關於海外匯款好像又有新發展了~

    回覆刪除
  7. 貼了~可是不太清楚 不過我又不敢先上黑線 先問一下哥哥們的意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衛星哥 是第2張喔! 不是第一張

      刪除
  8. 回覆
    1. 好阿 那就請衛星哥幫我看吧^v^

      刪除
  9. 我快怒翻了!

    該死的GOODLE+

    說我的名稱不合規定然後把我的功能停用!?

    然後把我過去留言的蹤跡抹除?

    是要我拿身分證正明自己的名字嗎?

    審查別人父母給的名字很好玩嗎?

    生平沒遇過這麼恐龍的爛系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G+對名稱審核的嚴格度是屬一屬二的..
      Facebook也差不多,規定一定要使用"真名",任何人都可以檢舉其他人的帳號不是使用真名,而且會被強制刪除...之前被刪過一次

      刪除
    3. 我這次用真明如果他再說我的名字不合規定

      所幸我就不再用了!反正前天才開始用,不怕你

      刪除
    4. 名稱規定那邊講的冠冕堂皇
      「您可以使用週遭人最常稱呼你的名稱,可以是諧音或小名,這個名稱必須代表你」

      我真的很懷疑,這些審核的人能分辨出什麼是亂取的什麼是真名諧音嗎?

      既然分辨不出,寫那麼多幹什麼?

      刪除
    5. 所以我根本沒打算要用FB和G+這類爛系統
      當大家都是第一天上網,分明沒那個必要還得輸入真實資料給你公佈危險的新手嗎?

      刪除
    6. 可不可以把軟綿綿的留言還給我 我很重視別人的留言說...QAQ

      刪除
    7. 真夠爛的

      天譴寶寶你要當心喔.....

      我覺得你用的名稱被檢舉的話100%會被判不合格

      要想好配套措施~



      衛星你的頭像和暱稱都和G+同步了耶

      刪除
    8. 沒關係啦~我FB也是這個ID(等等 是不是不該說@@)

      他真的刪掉我的話 我還會創一個重生的! ><

      刪除
    9. 我要一直纏著衛星哥了XDD

      刪除
  10. 哇...所以這跟你本名相關啊.......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到軟綿綿的好友了

      我今後要以衛星為目標~~雖然....還插得很遠....很遠(回音)

      突然發現幾乎整篇都是我們在聊天 衛星哥抱歉啦(跪)

      刪除
    2. 我去FB看了你大頭貼的原稿

      只能說

      我能理解衛星說「被騙了你不是新手噢噢噢噢噢~」的感覺

      刪除
    3. 其實知道那是衛星哥說的真的超開勳~~感覺就超棒的>\\\<

      刪除
  11. 抱歉啊衛星......把這裡當自己家留言聊天了........

    你們這些會畫畫的人很讓我尊敬啊.......能畫出讓自己萌的正太真是一大樂事

    我從小美術的分數都超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對這個領域有所排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咪有關係,ㄅ要想太多
      歡淫糾纏,只不過大部分到最後都會忘了偶A_A
      其實這也是很自然的,別安慰我(?

      刪除
    2. @@睡到現在 本來想早點起來的.....

      不可能會忘記衛星哥的 絕對!絕對不可能!!

      刪除
    3. 現在已經算早了

      我假日都會不小心睡到下午去

      衛星,戳一個~

      天譴寶寶,捏一個~

      刪除
  12. 好冷阿~~大家都在做神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簡短的回答~~XD

      現在真的好無聊哪.....

      刪除
    2. 我也是,明天就週一了,好想亂吃東西~

      刪除
    3. 別吃壞肚子捏~

      話說我上完黑線了^^

      刪除
    4. 網誌好難用阿 好複雜QAQ 還是我太笨了.....

      刪除
    5. 名稱審核審那麼久,X的!

      我想留言啊

      刪除
    6. 幸好天譴寶寶也用網誌了,可留言

      刪除
    7. 我輝煌事蹟寫:衛星哥有來看我的圖>< <---真的超開心 只差沒有再FB炫耀而已(等等 好像有...)

      軟綿綿 歡迎留言XD

      刪除
    8. 軟綿綿 你要表達出來啦ˊˋ

      這樣我會緊張....QAQ

      刪除
    9. 愛睏~

      我要想一想~(緊張比較可愛所以讓你多緊張一下~)

      刪除
    10. 好...好吧

      軟綿綿晚安啦^^ 衛星哥雖然你不再 不過也晚安啦

      讀書去~~

      刪除
  13. 衛星哥消失的有點久呢.....=3=

    回覆刪除
  14. 忙…也還好
    昨天剛畫完特典
    你們的對話我可是全都在看著噢~~~A_A

    回覆刪除
  15. 回覆
    1. 我現在發現有留言好像太慢了.....=3=

      衛星哥加油啦!!!!!

      刪除
  16. 無聊到再看衛星哥以前的留言呢~也有看到軟綿綿說的那件事XD(內容省略)

    原來衛星哥喜歡別人叫他葛格喔 不嫌棄的話我可以叫喔XD

    寫完這個留言稍微不寂寞啦 練畫畫去^^

    軟綿綿翻譯加油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抵跟女性不喜歡被叫阿姨有異曲同工之妙(?
      加油捏A_A

      刪除
    2. 翻到真的只有賭爛可以形容

      刪除
  17. 衛星,你之前畫的「Fate/Zero触手狂熱」
    出現在exhentai上了

    這令我十分驚訝啊~(連非人造衛星的「英文」標籤都給創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unartificial satellite」←原來是這樣啊~

      刪除
    2. 我知道
      心情很複雜A_A…

      此外,那本來就是我的社團名…

      刪除
    3. 原來英文名也是衛星自己取的

      刪除
  18. 衛星哥~問你喔 艾爾要選哪個伺服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冒險啦…不過現在AFK中@@

      刪除
    2. 要+公會嗎,雖然裡面現在只有小貓兩三隻
      建議是去找人多的公會比較好談,有興趣的話再問我XD

      刪除
    3. 好好玩阿~完蛋了 星期4要考試ㄝ......

      刪除
    4. 貓咪項鍊要打20個 我跟我朋友刷了10場他拿完了 我一個都沒拿到.....QAQ

      刪除
  19. 我又回來了,
    雖然我知道你很不喜歡我的說詞,
    但是我還是回來了,
    回來的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將【你還是墮落了】這句話給你
    為什麼呢?
    自己看看你有多久沒更新了吧
    以前你最久不過兩週就更新一次
    現在的你已經過了一個半月都沒動靜
    你以前對繪圖的愛到哪去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 我也看不下去了 我很不喜歡罵人的但你惹到我了
      請問企鵝大大 你沒看到最頂端的那些字嗎 現在這邊不太好PO圖了
      自己去別的地方看啦
      還有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配合您的時間一直更新新的文章好嗎
      衛星哥也有自己的是要做
      你這麼愛挑別人毛病 乾脆就別來了好嗎
      而且這篇是11/28發的 到現在不過也才16天
      您時間過得挺快的呢
      還有 衛星哥從來沒有說過他不喜歡你的說詞吧

      刪除
    2. 這次…這次…
      這次我終於可以說了
      別為了人家吵架哦呵呵(跑來
      …話說我該怎樣稱呼天譴寶寶啊,天譴還是寶寶A_A

      刪除
    3. 我都叫天譴寶寶,不過他說很多人都叫他小薩~(怎麼聽起來就是個萌....)

      刪除
    4. 恩....小薩和天譴都有人叫啦

      我遊戲都是用o班薩洛斯x

      !!衛星哥別上線電我 我還沒練起來....

      有時候該吵的時候還是得吵一下的˙3˙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