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通販」嫁抱枕開放預約



總之、這回的企劃真的99%多堆了f2さん的鼎力相助

款式1 ┌【超速變形Gyro Zetter】轟驅流
    └【艾爾之光(Elsword)】艾索德(符文)
      (二合一抱枕)

款式2  【魔奇Magi)】阿拉丁抱枕
     (正反面不同圖案)

款式3  【召喚夜想曲4(Summon Night4)】萊伊抱枕
     (如之前所貼的差分,正面是張嘴軟的、背面是閉嘴硬的)
 
啊啦詳細就請看看f2的文宣吧↓

16 則留言:

  1. 嘖嘖嘖
    還想說最近怎麼沒看到你,
    原來是在忙這件事啊
    不過呢
    你要不要把圖用在P網上
    畢竟遮遮掩掩的
    誰知到底下合不合意呢?
    最好是三種版本的各一張圖
    讓人可以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到時候會有縮圖
      只不過現在得先把本家的宣傳先搞定orz

      P網是一定會放的…
      但日版的簡介文也還沒翻好…

      刪除
    2. 這..心情有點難以言喻阿 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等到了!!XD


      刪除
    3. 還有~不知道為甚麼 雖然有遮起來不過我還是看的到耶><

      這莫非是傳說中的透視能力? (誤)

      刪除
    4. > 這莫非是傳說中的透視能力? (誤)
      這不是錯覺wwww
      雖然上了一槓,不過仔細看,是半透明的喔wwww

      刪除
  2. 嘛,我只是想,既然要做就把品質搞高一點,這樣我拿到也開心w
    這次品質可遠比零號機(?)高唷~
    不過還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啦ww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我的衝動購物魂似乎要爆開了

      刪除
  4. 回覆
    1. 我現在心中的天秤是 抱枕>>金錢呀

      我已經無視多有少個零了(被圍毆)

      刪除
    2. 嗚~~理性還是戰勝了慾望

      總覺得把這個拿回家鐵定會被撕成小碎布吧

      心中還是挺猶豫的 小艾啊(被拖走

      刪除
    3. 我錢包與存摺的哀號戰勝了慾望

      想買也無法買的狀態

      刪除
  5. =3=衛星大大 你這個東西實在太強大 就算小弟是住宿舍也想買一個回去.....

    回覆刪除
  6. 有點想問
    我知道你的抱枕已經定案了
    有沒有會畫 鏡音連的抱枕!!
    因為看你P網以前作品有畫
    讓我滿心期待=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有個連控當初也問過我要不要畫…

      我只能說…つ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1067229

      不敢自取其辱 艸)

      刪除
  7. I may be interested in purchasing.
    I want more information on international shipping.(I live in South Korea)
    I want to buy white hair boy.
    Let's talk more by email.
    My email "da9021@naver.com"
    Your picture is fascinated me.
    I want to more photos and information for the white-haired boy.(What his nam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