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雜談」近況告知…!?

因為企鵝同學的意見…
G本上我不是會記仇的人所以別太Care…我沒在針對誰的
只是的確很久沒更新了,順便發個文做個告知以免有人以為我捲款潛逃了雖然款也不在我這

Q:我…我在幹麻?我對畫圖的愛到哪去了…?
A:我在畫特典…工_工…還有答謝幾位朋友幫忙的圖…
然後…特典是不能公開的…當然上面那張不是特典啦XD
假如閣下有名列前24名購買者,就能夠看到對應的特典了
然後日文翻譯啦…內地廣告啦…相信不會有人以為這些都是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神助吧…

接著,說到很久沒更新…其實
 
「憂鬱」所謂的衛星臉…







無標題QAQ







「觀後感」Baccano!切斯君:不信任人的小貓 By呈鋒
光是這三篇就各隔了一個月 艸)

可是呢…拜託…這不是我的本職
能夠順其自然的成長而不用迫切地求進步才是最爽的…A_A

順道一提,經過了這幾次經驗我才知道…
我這種個性接不了委託,因為沒有任何壓力的情況下我會不小心拖時間然後忘記…
以前跟我要過圖卻沒下文的真的非常、十分、極端抱歉(_ _)
但相對的一旦有壓力比如說有了截稿日啦或是交易事件啦交換交流啦還是有恩得報啦
我才會發了瘋似的趕圖……Orz

此外關於r-18的部份
>>按目前的法律,所有的R18網站與賣場都是用"按鈕同意合約"來做過濾,按鈕視同同意合約 - 使用者承諾自己已經滿足法定年齡。(Pixiv與blogger都是)
儘管f2是這樣說,我並不是不相信他
但在我媽和我奶奶看過我的圖知道我在幹這行(?)
還能夠表達全力支持、只希望我小心自保這種無比幸福的情況下
為了回報他們的這份心意,我能做的就只有盡力免去任何危險因子就是了ˊˋ

46 則留言:

  1. 真是萬分抱歉,
    是我錯了, 
    < (_ _)>

    原本只是想看看你的狀況,
    也只是希望你能在回覆那邊有動靜,
    沒想到居然變成特地用出一篇文章來,
    對此,
    在下真的感到萬分抱歉。

    請原諒我吧!!! (抱大腿
    我只是不希望看到有人忘了愛而消失, Q口Q
    並沒有特別想要催趕什麼的意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伸腳)
      喔呵呵想要我原諒你就叫王子大人然後舔乾淨!!
      開玩笑的A_A

      總之千萬別太在意
      尤其我也常念喜歡的畫家朋友不要鬧消失要常更新…<O>
      結果我自己倒是一個不小心就常常好幾天忘了看自己的Blog啊啊啊…||||<O>

      刪除
    2. 有著像你一樣的各位粉絲是我的福氣T_T

      刪除
    3. σ゚∀゚)σ你看看你這個傢伙.馬上被衛星打臉
      不過說真的你是啃老族.家裡蹲.失業人士不成?
      誰跟你一樣每天都有閒有時間啊?

      衛星他畫他的圖做他的生意
      八竿子跟你打不著關係
      他肯看你打得意見就該謝天謝地了
      聽不聽應該是看衛星心情好嗎?
      不用擺出甚麼專業人士的批評嘴臉
      (專業人士的批評是針針見血.絲絲入扣,這樣比有點汙辱專業批評人士)
      而且看你在這邊留言就知道不是衛星很熟的朋友
      他如果真的看中你的建議批評早就加你進修圖團
      也不會在這邊客氣的應付你

      ...再一次的認為衛星人好客氣



      刪除
    4. 原來有所謂修圖團的更進一步團體~

      不過我不會畫圖,當個喜歡衛星的粉絲就OK~

      刪除
    5. 只是猜猜
      畢竟像衛星這種有一定水準的繪師
      在背後通常都會有較熟的朋友幫忙改圖

      刪除
    6. 不知道耶......呼叫衛星~呼叫衛星~

      請問你的圖在公開前會找厲害的友人商量調整嗎

      還是單純憑著一股熱情、衝動以及OO就把圖完成了(OO自己代入合適的東西)

      刪除
    7. 我…我只能再次跟各位說
      拜託給我點面子不要為了人家吵架啊…T_____T

      總之我是希望大家和平相處
      但修圖方面的問題滿有趣的所以我想提上一提

      修圖這回事是很…現實的
      詢問意見和紅線對於初期畫技的幫助不大,因為基本功只能靠自己練習得來
      然後到了後期你自己成熟了也不會需要別人指點你該怎麼畫了

      所以的確是像我這種中階繪師最需要意見和指教
      比如說我認識的某位算是知名的惡搞繪師曾對我那兩張驅流做出這樣的分析
                         (無心插柳柳橙汁那篇)
      「因為你的透視跟基本功不夠穩
       挑戰上面那張就很容易看出不夠穩這個缺點
       反之下面那張雖然是普通的平視角,但動作還算滿有活性的,看了就容易討喜
       收圖的人不會去在意畫圖的人付出多少心血
       他們只想收一張自己看爽的時候不容易看出瑕疵的圖
       上色方面上面那張雖然也應該比較耗時,但色塊風跟塗抹風本來就各有所好」

      諸如此類,但人家又不是二十四小時都在
      加上我又不能沒事就丟(這種超種口味的腐)圖去煩人家
      現在也很少碰到要問到這個部位這個姿勢該怎麼畫的問題了
      ……所以通常不小心一個沉迷進去畫完了就來不及了XDDDDDD

      不過抱枕圖這種的當然是再三檢查過了
      也為了避免兩年後我回頭會想死嘛…(刪除線)
      …小艾的那個問題要改的話等於整張圖都得改所以…

      總之現在真的就是憑著一股熱情、衝動以及OO就把圖完成了的情況比較多呢A_A

      刪除
    8. 現在某友人幾乎畫的每張圖都會詢問我意見看法......

      雖然我都是很認真給意見,不過自己在會畫上畢竟是超外行人

      其實隱約會擔心我會不會影響過大反而阻礙他自己畫技與畫風的養成

      刪除
    9. 是小薩嗎A_A

      不會,放心吧
      又不是要會煮飯才能評論東西好不好吃
      有像你這樣的朋友幫忙支援評論對畫師來說是無比至關重要的

      刪除
    10. 唔....衛星哥你太會猜了吧= =

      刪除
    11. 因為衛星是神人~不過這其實不難猜~

      看到衛星的像就想到抱枕~衛星風阿拉丁~

      刪除
    12. 話說衛星哥叫我小薩呢 ~ 開心>///<

      刪除
  2. 衛星真為他人著想,能獲的家人支持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還是要說.......衛星你上面那張犯規啊!!!!!!

      快交出全身圖!

      你已經阻擋不了我的暴走了!

      刪除
    2. 沒錯!
      重點在下半身啊!
      他們下面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

      刪除
    3. ㄏㄏㄏ以下要付費
      你們就期待到死吧,或是乖乖舔乾淨也可以(伸腳

      …開玩笑的,這張不是特典所以公開OK這樣
      我還在等什麼時機發圖就是溜

      刪除
    4. 還有企鵝我們的抱枕印量是固定數
      當初訂單其實也是種半集資活動,不然那成本誰敢做…
      總之…只會多出來不會缺貨,如果忽然被雷打到想收的話就請洽F2 A_A

      刪除
  3. 我...我家的電腦居然登的進來耶= = 雖然花ㄌ有點久的時間(砸)
    恩...果然有心還是登的進來的(好像不對...)
    還有就是....
    衛星哥....信箱有收到抱枕的通知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喔為什麼你已經收到啦啊啊啊啊啊啊~~~~

      (暴走了)

      刪除
    2. 0.0
      找一下解暴走的藥劑....(翻包包)

      刪除
    3. 為…為什麼登不進來?
      抱枕的通知是F2發的吧,最近辛苦他了
      要跟他道謝噢A_A

      海狸不是緩訂購的嗎@@

      刪除
    4. 原來衛星一直以為我沒訂啊

      呦齁齁齁~為了衛星(當然也為了自己)

      錢包就像XX一樣,榨一榨就會有OO跑出來~~~~~~

      刪除
    5. 我知道你有訂啊,你不是-緩-訂購的之前還問過我嗎 囧
      不過我喜歡你的比喻A____Ab

      刪除
    6. f2已經跟我說明清楚了~沒有問題

      我剛剛也再想衛星應該記得我有訂才對,畢竟你有親自回答我啊

      結論是順序問題,因為我訂得比較晚所以順序當然不會像天譴寶寶那麼前面~

      各位趕工辛苦啦~

      刪除
  4. 恭喜衛星得到家人的支持!
    唉呀 其實我常常來這裡
    不過也只留過一次言
    對應的特典?@@
    是不同人物的抱枕就有不同人物的特典嗎?
    不管怎樣 真令人興奮!
    但現在沒錢買就是了(默
    以後有機會能買全部的抱枕
    還能得到特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
      就像上面的回文說的,我們的印量應該是足夠的
      除非海關攔得太誇張--基本上是不可能會缺啦
      等之後還想購入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
      不過身分驗證這步驟是絕對沒辦法省的,還請見諒ˊˋ

      特典…這只能說抱歉有點困難噢
      但倘若是如此大手筆的恩客的話說不定可以跟f2交關看看XD

      刪除
  5. ....... F2さん是日本人嗎?
    所以訂了之後就可以跟他對話啊?@@
    有看到他 但不知道他是誰 ==
    海關?==
    那應該是寄到海外才有的問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f2是我的恩人,我負責設計、產圖、宣傳
      他負責這三件事以外的全部…超乎你想像的多
      提供金流、物流、跑印刷等等,沒有他的話我就只是個小渣渣Q_Q

      海關是指會消耗我們存貨的原因
      總之這方面應該不用擔心就是了XD

      刪除
    2. 衛星得到f2桑的幫助,說「如魚得水」一點也不誇張

      我們所有買抱枕的人都是和f2連絡的

      衛星真的遇到大貴人,我們也是因為有f2才能有機會得到衛星設計的抱枕~

      刪除
  6. qoo25387883pll:
    以寄信轉帳通知 來留言看看是否收到信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您的留言
      我們會盡快幫您處理,現在請暫時先等待f2さん的回信:)

      刪除
  7. 衛星哥 能不能到我的網誌一下

    想給您看個東西~

    回覆刪除
  8. 已經收到枕心了,雖然抱枕套還沒來,但是畢竟是第一次買很興奮,於是就來點心得

    領貨:使用存局候領,今天中午「騎機車」到郵局去領,原本預計看到一個常150公分左右寬50~60公分高不確定的箱子,想說橫放應該放的下腳踏墊

    結果包裹拿出來,39x32x43(cm)

    囧了!放不下(QωQ),最後就用很危險的抱法以龜速騎回家............(轉彎超難轉+後照鏡看不到)
    幸好奇的不是大馬路,所以安全回到家了


    開箱:回到家立刻剪刀拿來把箱子拆了

    打開一看!枕心摺成一半把整個箱子塞的滿滿滿,將枕心取出

    第一個感想→好大!
    第二個感想→好軟!

    然後奶啾就趴在上面了(現在還趴著)

    同學摸了摸之後覺得似乎偏軟,他擔心抱久了之後會不會棉花都往兩旁集中然後就悲劇的變成兩半了.....


    小插曲~
    開箱的時候有點好奇這一箱東西是用什麼名目寄來的

    一看!

    文件(心中OS:好大一箱文件啊~=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枕心的部分,很抱歉礙於155x55的枕心真的很大,很難再縮小體積,郵局也沒有提供長型且夠大的紙箱可以包裝,造成不便請您見諒。
      我們有跟工廠討論過壓縮的可能性,但是他們也不建議做壓縮,整體的蓬鬆感壓縮後是沒辦法恢復的,壓縮的額外收費也會造成總成本超過枕心售價。
      由於本次枕心已經是增加過棉量了(比一般網拍大概多了1/3的量),除非大量使用(?,應該不至於發生變成兩半的問題,若覺得棉量不均可以藉由拍打來調整。

      關於棉量,事實上訂做前我也跟工廠那邊做了一些討論。他們提到抱枕的緊實度事實上滿見仁見智的,希望軟一點或挺一點都有人要求。在實際製作樣品測試後,權衡之下才決定了3斤的量。
      事實上我自己以前都沒有用專用枕心的,都是直接塞老式厚棉被進去,重量比較有真實感(掩面

      刪除
    2. 喔喔喔~重量比較有真實感(ΑωΑ)

      f2你根本很懂!

      明天收到枕套我會再來一次開箱文的



      枕心直接試睡結果↓
      我一直在笑,因為夾起來真的太爽了所以一直笑不停

      刪除
  9. 好的!今早在睡眠中收到簡訊,抱枕寄到了~

    於是就衝出去拿了

    拿到包裹時第一個想法是:真的有夠像文件的啊......

    回到家把外包裝拆開來,手伸進去一抽!

    一本動漫目錄......(=ω=)

    2004年的


    再一抽!

    目錄......上面那本的下一回


    再再抽!

    目錄......再下一回的~


    f2桑你偽裝成文件真是天衣無縫啊~~

    最後一抽總算抽到目標物了,第一眼感想:好漂亮的緞帶啊~

    ============================================================================
    終於,到了見證奇蹟的一刻

    打開內包裝,看到了阿拉丁的頭,於是我笑了~

    展開抱枕套,我赫然發覺........這似乎有點OVER了.....

    我好像有點承受不住,太精美了

    我發現這個抱枕的等級竟然比我還高!裝備有些困難啊!

    (人生第一次覺得恥力不夠.......)

    看著阿拉丁的菊花......我居然將視線轉移了!

    衛星,你真的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太超過和等級比你高是指另外的東西耶 艸)
      總之感謝兩位不嫌棄A_______A
      附帶一提阿拉丁的我個人都放在枕頭旁邊讓枕頭遮住半邊的眼睛
      這樣我睡覺的時候由下往上看就會嗚呼呼呼嬌羞的阿拉丁Getだぜ!

      刪除
    2. 另外的東西.......說不定衛星以為的另外就是我所說的,而最後認知的以為反而不對

      話說衛星有這麼多抱枕好像在開後宮.......我光一個阿拉丁就吃不消了

      不管是床的大小、棉被的大小還是我的體力(?)

      我現在就來試試嬌羞的阿拉丁

      刪除
    3. 不過過了一天後,我的等級就夠了

      昨天決定XX的時候用一面,OO的時候用另一面

      (和衛星講話用XXOO似乎有不錯的效果,畢竟大家妄想等級都很高......)

      刪除
    4. 噢買嘎你升級好快

      等等、「試試」是什麼意思啊啊啊啊啊
      與其說是妄想等級、不如說是腦補等級A_A

      的確這些超巨大猥褻物已經佔滿了我整個房間
      不過…大丈夫!誰會嫌自己後宮多呢(被拖走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