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雜談」同人代理

記得我之前抱怨的完全就是WTF嗎?




總之,這似乎是正常情況
首先這是「日本當地的同人作家,想將作品放上DLsite販售時的佣金表
 左邊的價格是我們購買人會看到的定價(未含稅)
右邊的價格是作者本來的定價(未含稅)
 販售者希望賣30元,他們就抽70元,相當於原價2.3倍以上的服務費
 販售者希望賣100元,他們就抽200元,相當於原價2倍的服務費
 販售者希望賣800元,他們就抽400元,相當於原價0.5倍的服務費

所以他們很歡迎的台灣版本收費又是多少呢
 我的定價是80元,他就收320元服務費,相當於原價倍的服務費
 我的定價是420元,他就收480元服務費,相當於原價1.14的服務費
 我的定價是800元,他就收600元服務費,相當於原價0.75倍的服務費

考慮到他們幫忙排版、提供空間檔案、下載渠道、金流管道、作品宣傳、年齡認證
其實這服務費也不會說太超過,尤其對我們外國人而言他們還得幫忙接洽翻譯
的確是很佛心沒錯了(合掌

我的那套在DLsite正式上架日期是2012/11/13
今天2012/12/17早上朋友告訴我他在Digiket也看到上架了
不過還我沒收到CF的告知…晚點會請朋友幫忙發文問問

但是我看到那個ショップのコメント(ShopComment)真的超有趣啦XDDDDDDDDD
>>ぬたぬたと粘液が光る触手に細く未成熟な肉体を絡め取られ、うすい胸のこりこりを刺激されたり、先っちょのピンクがまだ初々しいぴんぴんのを包みこまれるようにしてちゅこちゅこしごかれたりしちゃいます。内部にも容赦なく侵入してきて、内と外から止めどない快楽を与えられて悶え喘ぐ男の子をご堪能ください。また、手足を拘束されたまま剥けかけのを口で責められ、さらにはホールに挿れさせられてちゅっぽんちゅっぽんされて強制的に搾り取られてしまうのもたまらないです。  
不愧是專業的啊!看得我這個原作者都高潮噴汁了,Digi最高!XDDDDDDD

其實之前就有計畫要發個DL和Digi的下載教學,不過得等到最近的東西搞定在說…

12 則留言:

  1. 剛才翻了翻前面的回應,
    發現你說的F2居然是好人耶!
    太神奇了,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好人啊?
    那麼,
    為了表示一下誠意,
    如果萊伊有多的,
    我就買一個

    PS:前提是要有多,因為當兵中,所以金錢方面真的需要把XX榨一榨才會跑出OO來
    不過不用擔心說我是為了面子問題什麼的,就是有些日本貨的錢要再存一下而已,這點錢我還是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明年一月大概也差不多了 艸)
      儘管各位不是正太,我仍會很歡樂地幫大家榨汁(?????

      刪除
    2. 感謝企鵝君的抬舉,
      能夠與衛星這麼棒的正太繪者一起合作是我的榮幸,自當全力以赴。
      為了確保品質,這次是與商業等級的印刷商合作的,基礎製作量不少,目前三種類都還有存量,歡迎實際行動的支持。

      也要感謝衛星這段時間的辛勞,以高解析度重新畫過所有抱枕用圖與特典是很辛苦的事情,也要感謝另一位協助日文翻譯的朋友,沒有他的協助這次日本的訂單會是一場艱難的戰鬥。

      刪除
  2. 很奇妙的是,由於我有追蹤訂閱衛星的網誌,所以兩個小時前我就發現有新文章了呢~

    只是衛星隱藏我看不到內容.....


    所以.....他們還會幫你寫宣傳聞啊!

    那收費確實就合理多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blogger的訂閱很亂七八糟

      稍早我可以看到衛星發新文章,剛剛我訂閱的非人造又不見了

      現在又跑出來了

      刪除
    2. 我想是因為我不小心按到發佈可是修回草稿A_A
      宣傳文應該是Digiket幫忙寫的,不是CF(代理)

      刪除
    3. 好像還有很多不懂的

      等代衛星發教學,實在不了解這些運作

      衛星可以翻譯一下他們幫你寫的宣傳文嗎?

      刪除
  3. 姆,雖然最低是50%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貴...
    說真的,如果扣掉實體書印製成本,如果抽到最重的70%,那收益也沒比出版社給的版稅好太多。
    服務是有價的,但畢竟有些時候不是每一個服務都是必要的。
    當然目前為止他們仍然是最完善的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f2現身了!

      f2謝謝你喔,信我都收到了,懷著期待的心等待到來~

      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