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雜談」聖誕紅!之…別為了人家吵架~❤





































對每個繪師而言,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吧?
忽然被雷打到、使得某張圖的程度大幅超越目前水準的情況
        瞎貓碰上死耗子
我個人稱之為「百分之一的奇蹟」


回首一下聖誕紅系列吧A_A
2010聖誕紅!



































2011聖誕紅!




































 我個人自我感覺良好地覺得真的都是奇蹟
尤其兩年前的圖我居然現在看了還是超喜歡…!
這些賀卡化有搞頭沒有?
不知不覺也到第三年了天啊…
總之總之今年的聖誕紅也準備萬全、即將送禮送到家噢噢噢~




-以下的內容給企鵝桑與壞人君-



 Dear企鵝桑
我去查了問了一下,應該不是我寫得太模稜兩可
總之人家「雜談」近況告知提到的的意思再白話一些:
「如果不是對我有恩惠、或屬利益交換行為之情況的委託,我會不小心拖到忘記」…Orz


Dear壞人君
的確球O川與O吉都有正太版的沒錯噢A_A

10 則留言:

  1. 前幾天還在和小薩討論不知今年有沒有聖誕紅呢

    果然有~

    去年的那張非H但是整個把我擊沉

    看了今年的預告圖,似乎又可以期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12/21是芥末日之後又有事情可以期待了!

      衛星哥這麼認真(? 一定會畫聖誕紅的啦~XD

      刪除
    2. 顆顆其實已經畫好了
      只是到當天再放比較應景A_A

      刪除
  2. 順帶一提,我超愛球球喔~(國中時期比較不可愛)

    不過非正太球球適合賣萌比較不適合H

    正太版就(=ω=)

    回覆刪除
  3. 啊?
    我又做錯了什麼嗎?
    不好意思,我這人瘋起來是沒什麼自覺的
    總之,我繼續潛我的水
    靜觀其變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嚴格來說並沒有…呃…
      簡單說,一切都是這個的問題A_A
      http://0rz.tw/Vz3rZ

      刪除
    2. 我比較喜歡用ppt.cc

      $的問題挺現實的

      $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但是問題就在於沒有$

      結論就是:沒有$是一個$不能解決的問題

      刪除
  4. 我被小薩拖去玩艾爾之光......

    剛剛在巴哈找資料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到了某自嗨用同萌會

    我還蠻配服自己的,只看會旗人物的眼睛就驚覺似乎是.......

    在這裡要直接認罪

    我是看到會旗、懷疑難道是、點進去看到本文最上面那張圖之後

    才發現原來剛剛看的資料文是衛星發的(=ω=)

    衛星真是無所不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衛星哥加到工會了呢

      果然我的直覺是對的 那個ID試衛星哥的沒錯><

      不過目前還沒看到衛星哥的角色 那個城市我過去啦...QAQ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