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告知」聖誕紅Ver.2012!




































2012年!三年了三年了三年了三年了三年了!
今年的聖誕紅也、送禮物來啦------!


聖誕快樂!

至於穿著這副樣子送禮物來我家的小符文下場如何就請看P網了


恰好這次的活動剛好算是告一段落,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真的非常感謝f2さん的幫忙

緊接著、是悲劇消息:各位親愛的腐絲…我是說粉絲們Q_Q
在此公告葛格俺收到了強制轉遊戲的告知…所以要去國軍Online玩一回了
這聖誕禮物還真他媽的溫馨咧呵呵

總之也不曉得有沒有時間畫圖
圖的更新可能就暫時休止了…親愛的粉絲們請不要忘記我啊(哭

21 則留言:

  1. 小艾你上衣是不是有點短啊......

    露這麼多....

    第一,會冷啊

    第二,會被衛星.....

    好吧,已經發生了~

    衛星收到了一份很愉快的聖誕禮物

    回覆刪除
  2. 怎麼可能忘記衛星哥......QAQ

    當兵加油阿.....

    回覆刪除
  3. 沒有衛星的日子.....

    唉.......怎辦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把所以有國軍駐雜的地方 炸翻掉

      就可以找到衛星哥啦XD

      刪除
    2. 是特殊體態嗎?還是有特殊專長去申請的

      刪除
    3. 四月時申請了專長替代役,但沒上
      七月時因為體位判定表更新,當時近千人直接免役
      為了填補這些空缺,有申請但沒上的通通以一般替代役增額錄取這樣

      刪除
    4. 今天衛星哥都在掛機 沒機會在艾爾說所以跑來這邊^^

      聖誕快樂啦~XD

      刪除
  4. 回覆
    1. 不,別急啊 囧
      我還在等朋友的日文XDDDDD

      刪除
    2. 這張圖應該不是R18才對啊....

      刪除
    3. 對啊,r-18是會旗那張,我搞錯了…XDD

      刪除
  5. 衛星,
    基於我也是替代役的,
    所以我建議你,
    如果有故宮的選項,
    你又有語言或觀光或休閒系的畢業證書,
    不要懷疑,
    到故宮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有語言的畢業證書
      但我得先撐過新訓啊T_T
      最近冷爆了…!喔買嘎

      刪除
  6. 你好關於阿拉丁的抱枕還有辦法買到嗎
    真的很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填寫台灣地區的預購單,F2さん會與您聯絡
      記得要準備好身分證件影本噢:)

      刪除
  7. 關於抱枕的清洗,衛星有沒有什麼建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我還沒洗過耶=D=
      我想就參照一般洗法吧?Google一下應該揪有?

      刪除
    2. 這次的印刷方式是可水洗的,不用擔心褪色。
      建議用手洗對布料比較好,如果要丟洗衣機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的。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