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雜談」2013新年快樂!

賀圖就是…親愛的小艾送禮物來我家之後這幾天的生活照(?
請自行參照批網 AqA

2013年還請各位多指教!

雖然這一年應該會因為兵役問題產量銳減…
只希望別退步就好T_T

19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啊衛星

    我快冷死了,睡覺時都把阿拉丁夾緊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窩也快冷死了,現在氣溫是繼體力之後第二個我擔心的大問題orz

      刪除
    2. 衛星的頭像又變成小符了

      話說體力......有點不知道衛星是為了什麼擔心

      刪除
    3. 我是一個體力弱到爆的廢柴阿宅,真的弱到爆
      我很怕3000m成績不好之類的T_T

      刪除
    4. 要比虛弱我一把罩的.......

      對我來說三千是會不會掛掉的問題

      刪除
    5. 衛星哥剩4天阿....

      可是居然在台中XD 小薩有空可能會過去喔

      守衛神麼的擋我者死!

      刪除
  2. 聽說故宮最近不會有新的替代役,
    你只能祈禱看看了,
    如果有的話就是賺到。

    總之,
    加油吧,
    第一天是最難熬的,

    順帶一提,
    替代役下雨天不用出操,
    但是要折豆腐被跟蚊帳,
    冬天的尤其難折,

    每天早上六點準時起床跑三千公尺,
    (不需要擔心成績問題,只要你能跑就一定能過,不過晨跑很累是真的
    建議你養好精神再去,
    那邊會沒收手機,
    所以沒鬧鐘,
    皮繃緊點,
    長官他們不爽會直接開罵的,

    六點半左右吃早餐,
    聽課聽一天,
    相信我,
    很難吃,
    但是不吃會更慘,
    坐姿要端正,
    眼睛要平視,

    要會唱軍歌跟替代役歌,(我是全忘了
    他們會發歌詞。

    長官不需要理由,
    只需要服從,
    他罵你也不需要理由,
    你甚至不能擺出任何表情,
    不然你就會遭殃了,

    最好跟同僚打好關係,
    但是千萬不能說你是正太控,
    要懂得邊唬爛邊打成一片,(反正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在一起,以後幾乎不會聯絡
    雖然GAY可以直接退役,
    不過被人知道就是面子的問題,
    (如果你不介意被人歧視,或被家裡人知道,就當我沒說

    祝你能撐過一個月,
    等你撐過去,我再跟你說我的狀況,
    因為我已經成為替代役的傳說了,
    如果說出我的狀況,
    肯定會被認出來。(最差的方面,如果你是九中隊,那麼長官肯定知道我


    其他想問的,
    等你問了我再回答,
    我會每天上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正準備把這篇供起來
      就看到句GAY可以直接退役…三小…!?有這種好事?

      刪除
    2. 有,我的理髮師告訴我,體檢時如果夠敢,裝作內心是完全的女性,就能判定免役

      因為他們會擔心這樣的人如果入伍會受到欺負

      這是真的

      刪除
    3. …那不是Gay、是性別認同障礙吧=_=|||||||||||||
      我認識一大票Gay都當完了也從沒聽說這等「好事」

      刪除
    4. 我說的是性別認同障礙啦~

      造成誤解了~

      刪除
    5. 簡單來說呢,
      你只要敢穿著女裝,
      臉上化妝,
      動作扭捏,
      聲音很嗲,
      對猛男拋媚眼,
      你就可以退了。

      他們更怕軍營裡面出現【啪啪啪】事件

      刪除
    6. 一直沒收到回覆,
      所以想問一下,
      你想要成為魔法少女嗎? XD

      刪除
    7. 衛星哥已經去當兵了~

      當然不能回嚕XD

      刪除
  3. 請問阿拉丁抱枕還買的到嗎
    很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填寫台灣地區的預購單,F2さん會與您聯絡
      記得要準備好身分證件影本噢:)

      刪除
    2. 表格請參考: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pli=1&formkey=dEJEYXVPSWJOWFpTTDZPWndQZjlBaUE6MQ#gid=0

      刪除
    3. 你好想請問有收到k22038開頭的hotmail信箱訂購單嗎

      刪除
    4. 已經回信了,請檢查您的信箱,感謝。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