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閒聊」結訓假!

因為單的電腦是Win7…
那言亥死的西什麼艾克斯三七零零不支援
我又不想把寶貴的時間花在處理那東西上
所以直接就貼拍圖了A_A

別問我為什麼有頭毛
我知道各位都愛看下面沒毛的
但頭上的話我相信各位喜歡看有毛而不是沒毛的(?








12 則留言:

  1. 看來衛星哥平安無事呢 ^^

    不過新訓還能放假喔 真好呢~

    衛星哥沒事真是太好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老弟有點太誇張了~

      最近經常對我說「不知道衛星哥有沒有事?」

      衛星趕快安慰他一下~

      刪除
  2. 衛星你把自己畫這麼萌

    會害我產生奇怪的(喔呵呵~)啊

    衛星GJ!

    回覆刪除
  3. 那不是我自己,只是隨便弄個角色而已
    我沒這麼不要臉啊啊啊啊

    小薩安心吧我過得很好,以後會更好XDD

    回覆刪除
  4. 喔?
    回來啦?
    跟你說的那些有用上嗎?
    還在擔心你會不會跟我一樣差點死在裡面

    想我當初受訓十五天,
    有十天是在急診室中渡過的,
    不管怎樣都狂吐不止,
    甚至還吐出血來,
    體重直線下掉十公斤,
    差點沒被嚇死,
    一天一公斤的速度,
    重要的是幾乎沒吃任何東西。

    唉........回憶起來,
    真是悲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嚴重阿=ˇ=
      不過衛星哥好像沒那麼慘就是了

      所以...已經訓練完了嗎? 還是還得再回去??

      總之 衛星哥沒事是最重要的啦XDD
      安心的去睡覺~哥哥們晚安啦

      刪除
    2. 好像還沒說過…
      我是教育役、專長資格(愛心書庫),已經注定要在偏遠地區了
      而這個專長資格有大概十個人,我的三千成績又只跑五十分
      所以現在是半放棄狀態XDD

      第一天的確難熬,不習慣…
      但我最痛苦的是第二天,冷!
      在被窩裡手腳像冰塊一樣,整個…

      至於出操…
      出操是什麼?跑三千嗎A_A
      我們可是親愛的國軍在鍛鍊體能時我們在上課的小寶寶(?
      豆腐蚊帳那個不是問題,尤其我很賽的拿到滿新的蚊帳

      三千我上面說過了
      第一天撐著跑不到一千就差點暈過去,分隊長還給我純氧
      前天早上我發現精神不錯於是試著再撐一次,結果能安然跑完一半了XDD
      至於鬧鐘啥的,生活很規律我都提早起床的,精神好得很

      東西我不覺得說很難吃,就像自助餐
      只是懇親假結束後他們好像換了廠商,我的感覺比較不明顯
      但同學一致覺得變超難吃沒味道,我是覺得某些菜色水果的重複率變很高而已
      聽課…就睡覺啊A_A

      晚點名歌很難聽
      替歌也很難聽
      可知後學的怒江、亮島、駱駝、東南山等等幾首感覺就不錯了

      無表情直視前方放空這我很沒問題
      就像我在FB說的,最後幾天喊就寢號的時候
      我還跟同學在紗門前玩終極版不准笑wwwwwww

      然後我直接跟幾位我覺得很不錯的朋友在聊天時出櫃了
      現代社會滿開放的,其實這也沒什麼XD

      我體認到我的體力真的比一般人差,因為以前生過大病
      但看到企鵝這…我只能說,保重啊 冏

      刪除
    3. 偏遠喔,
      那我也只能請你保重了,
      如果能抽到有網路的區域還好,
      如果沒有網路.........
      我們只能明年見了..........

      啊!
      不對!
      你可不能對偏遠地區的小正太下手啊!
      以你這麼重口味的技術,
      那些正太會撐不住滴!
      (如能分幾個給我,我就當作不知道= =+)

      刪除
  5. 好久不見啊XD 請問衛星是要服四個月還是一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一年的吧 四個月的不是82年以後的嗎~XD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