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閒聊」專訓假!

專訓塗鴉
這次崩了幾張…ˊˋ
也沒法子,沒時間修電腦稿啦,將就看吧XDD

然後我還喝了這個


















甘すぎ…ちょっとまずい...








13 則留言:

  1. 衛星你最近很喜歡那種內褲耶........

    是要享受那種一包的感覺嗎?

    回覆刪除
  2. 不,
    我比較想知道你被分到哪裡,
    窗戶居然有木台,
    比我在的故宮好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3. 衛星大大的風格變了很多...
    懷念以前的觸手play~wwwwww
    話說
    "2013/1/1

    「雜談」2013新年快樂!
    賀圖就是…親愛的小艾送禮物來我家之後這幾天的生活照(?
    請自行參照批網 AqA"

    我仍未找到啊orz難道是叔叔把他收藏自己享用了!?(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好像要把 顯示成人圖片的框框打勾~

      刪除
    2. 如果是說P網的話有打勾啦...
      可是沒找到啊X_X
      還是說叔叔把他收到別的網站去了!?(驚

      刪除
    3. 怎麼會沒有呢~

      發表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1:06的那一團啊~

      聖誕紅的下一張啊!

      刪除
    4. 原來是那團WWW那我倒是看了不少次了~~
      但最近非人造叔叔也沒有畫觸手PLAY滿失落的

      刪除
    5. 開玩笑,
      一般PLAY也就算了,
      觸手PLAY被人看到,
      那是會被人以為是變態的。

      沒看到他都畫一些沒有【XX禁】的圖嗎?

      而且替代役適應要一個月,
      還不知道他那邊能不能用電腦,
      等等吧,
      孩子。

      刪除
    6. 所以現在叔叔是在累積靈感待遲點爆發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倒有不少等的價值啦Z_Z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衛星竟然被叫叔叔了wwww
    我也期待觸手Play啊~

    到時候電腦網路什麼的應該沒有問題,穿牆打洞我可是專家ww
    等你穩定一點下來寫封信給我,看看怎麼來搞。

    回覆刪除
    回覆
    1. f2桑你又要做什麼邪惡企劃了......(讓粉絲很嗨的邪惡企劃)

      刪除
  6. 現在衛星大概不能在這裡發有XX的圖吧
    因為之前有發生一些事情....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