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雜談」我夢想這輩子有機會一定要說一次試試看的話…!


16 則留言:

  1. 為神麼我都看不懂.....QAQ

    重點到底是神麼 >"<

    回覆刪除
  2. 衛星..........你這........

    我和小薩都不懂啊....

    回覆刪除
  3. 對了!

    「非人造」現在是兩人團體嗎?

    衛星和f2桑這樣

    於是就有非人造 衛星和非人造 f2~(=ω=)

    回覆刪除
  4. 捏她來源
    http://waysinhxh.myweb.hinet.net/500madeNeta.JPG

    MSN也快掛了啊

    的確現在是兩人團體,翻譯的Aogari是外包(?)
    目前正在考慮出圖文同人,但一樣卡在翻譯上…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佩服f2..........從一個粉絲升級到最高級~~~

      好久沒看到衛星回文感覺很幸福

      刪除
  5. 因為你把說那句話的人的用戶名塗掉了

    所以我以為那不是你說的

    回覆刪除
  6. 其實現在只要下班後就很有空…
    但還是殘存著一點心理壓力,有點懶得發文…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懶的發文不要連我的mail都不回啊啊(淚目

      刪除
    2. =口=

      衛星你竟然不理f2桑

      刪除
    3. 耶欸可是我記得上次我回了最後一封就沒看到回信了啊!?(驚恐
      還是我不該只用手機來確認有沒有收到信……艸)
      窩這就去檢查(狂奔

      刪除
  7. 放心,
    久了就習慣了,
    像我只剩最後四個月,
    現在完全進入狀況,
    腦袋停擺一樣能做事

    回覆刪除
  8. 總覺得........
    您最近恥力變低了,
    該不會是每天接觸正太,
    把自己也洗腦成柳下惠了吧?

    還是說,
    經歷過成功嶺的洗腦,
    您開始吃素了?

    如果真是這樣,
    恭喜您得道成佛了!(灑花

    回覆刪除
  9. 應該說,我的繪板沒帶過來,而且出問題了
    我最近在考慮買新的繪板,

    此外我的確看正太看得很開心A_A
    詳細等我回家再說吧XD

    回覆刪除
  10. 哇喔~~
    新作看過了
    您真的變純潔了
    觸手PLAY不玩
    改玩羞恥PLAY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