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雜談」我發燒了…

天氣變化劇烈…
要睡覺時超冷,穿兩三件蓋厚被子才會暖
睡醒時超熱,量過(稍微降溫後)的耳溫… 39.8度
然後醫生說喉嚨發炎超嚴重…

燒壞我智商沒關係不要燒到我的畫圖點數啊…(?

我看了一下,給某幾位留言者…抱歉我忘了去翻留言所以一直都沒回應…Orz

7 則留言:

  1. 衛星病了會讓人很寂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QAQ

      感覺最近我們的留言越來越短了耶XDD

      補字.....

      刪除
  2. 沒法度,全都是我的錯 艸)
    另外也是…最近都沒正太角啊…有點落寞
    貼近現實的生活也讓人遐思變少了…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太角永遠都不缺的

      缺的是靈感啊!!!!!!!!

      我想衛星是陷入「現充」的窘境了!!!!!

      =======================================================================
      昨天溜狗的時候正好看到隔壁小學的小朋友去上游泳課

      於是就讓自己的眼睛好好保養了一下

      不過有些太胖會晃肉讓我覺得有點........

      反正小學生+游泳課=愉快(各種義義上來說....)

      刪除
  3. 咱剛剛在您的P網個檔看到...呃?台灣人?
    於是咱就路過這邊了~(閃人)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