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雜談」閒聊




































711的食品通常應急味道都不怎好
比如說紅酒牛肉燉飯、佛蒙特咖哩
所謂牛肉就一小塊漢堡排外加一點稱不上美味的醬汁
咖哩就很簡單的白飯與咖哩,對雖然這很合理…但味道也不怎麼樣

比起這些東西,冷凍食品可以說是美味了
韭菜豬肉水餃和紐澳良雞翅實屬上品
維也納香腸相較之下簡直垃圾,又乾又難咬
不過你也可以說他又香又脆

總之我想說的是,這個皮蛋瘦肉粥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味道不重不淡恰恰好,好吞嚥又順口
皮蛋和肉絲也不算什麼高價品,所以你不會整碗產品只吃到一小片皮蛋
總之若是急切需要711外食,皮蛋瘦肉粥推薦!

2 則留言:

  1. 冷凍食品確實好吃很多~

    其實全家也有這樣的問題啊....

    前天吃了全家的辣咖哩

    我很驚訝那咖裡竟然是「可以吃卻不知道在吃什麼」的狀態

    我一直以來對於食物的評價不是「好吃」就是「難吃」

    難吃的東西我果斷就不吃了,但是那咖裡我沒感覺的吃完了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中間的狀態......

    回覆刪除
  2. 畢竟是便利商店嘛...當然比不上自己開伙
    少數我覺得能吃的就是那個皮蛋瘦肉粥(有點貴)
    711的石安牧場布丁挺棒的,也是少有的好物,其他沒必要我都不在便利店買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