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雜談」近況告知












首先,為什麼很久沒更新了…?
我很忙
替代役真的沒爽到那種地步<O>

總而言之呢,那個正太Only...
一切交給f2桑來決定,我不表示任何意見
說沒興趣也不對,反正我原本就有出新CG集或者新商品的計畫
所以要是沒參加呢我照樣會推出新版的CGSet,一樣在Digi或DL販售
如果有辦成了、那頂多我就會改推CGSet的光碟特典版或是鉛筆薄本(目前的預定)
總之不管我對此活動有沒有興趣其實結果都是相同的,我照我的計畫走就是了

差別?要說有差的話,大概只差在你能不能看到我本人而已 lol
說起來啊,最近看到自已FB上的大頭貼、再照了照鏡子………



…幹我以前好帥喔
不知不覺也到了這個年紀了…(嘆

回到正題,這次的主角仍然是那三位--小艾、萊伊和阿拉丁
內容仍然是俺最愛的拘束緊縛機械or觸手Play ^q^

因為最近實在沒我萌的角色,
然後對不起,我對艾連或是巨人角沒興趣…ˊˋ||

以下為、我們考慮推出的圖文本試閱--





  黑髮的年輕領主一手托著臉的下緣,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這齣鬧劇北方偌大的領地內對著他效忠的諸位諸侯貴族在此時齊聚一堂,桌上雅致的餐點已經杯盤狼藉;雖掛高等學歷之名的此代貴族幾乎都是不學無術的紈褲子弟,正為了自己的利益在至高無上的統治者面前上演你爭我奪的戲碼。

  

  領主大人若有所思的用食指指尖撫過高腳杯無瑕的杯緣,裡面盛裝的淡清濁白色液體散發出難以言喻的濃烈香氣;青年小啜一口,對著見底的溶液以幾乎看不到的幅度輕輕的皺了一下眉頭……本已喜怒不顯於色的官場老手,望著杯底出了神,睿智精明而有如惡狼一般的犀利眼神卻有些飄飄然。

  

  對比於一大票喧囂、唇槍舌戰卻又話術低劣的貴族,領主凸顯出一種幾乎能夠鎮壓住整間吵雜廳堂的神聖感,只消瞥見一眼當時的情況,合情合理都會認為這名青年著實是個人物……領主沒有開口,微微舉手招來一名年老而夠格的心腹侍衛,將高腳杯以無法更加優雅的優雅動作安置在銀紋、光可鑑人的華麗托盤上侍衛一語不發徐步踏出廳堂進入雕梁畫棟的迴廊,堅定的表情卻帶著制式化的無神雙眼,僵立著上半身將托盤以及領主託付的杯子移送到一扇不起眼的小木門外。

  

  至於這扇小木門有多麼不起眼……在這窮極奢華的城堡中每扇門都可以說是藝術家的創作,若不特別提起這扇門可能就真的只會把它當成掃帚間就這樣忽視掉……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這看似掃帚間的門有一個花樣精細而複雜厚重的大鎖,雖然從外觀上來看只是個小小鑰匙孔,但也唯有能開門的人才能見識到門後這先進的機械學。

  

  小木門比想像中的重很多,保守來說就算沒有鑲金也有戴銀,只是外表看不出來罷了……侍衛謹慎的關上背後的小木門,踏進這一個有著彩繪玻璃窗、高採光、裸樑挑高、鵝黃色光滑大理石裝潢的精緻小「掃帚間」,一個實心、散發檜木芳香而縷金縷銀的木櫃就安置在房間的盡頭,一台裝著透明罐子內有咖啡豆和無數細緻金屬管到處糾纏的複雜機器就端坐在櫃子上。

  

  侍衛小心翼翼的將絲絹手巾鋪在櫃子上,把高腳杯放在一個雕工細緻、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黃金製成的水龍頭下方,輕輕扭開它的旋鈕,靜候這台機器動作。

  

  每一次都要等上至少二十分鐘……但耗費時間的多寡根本就算不上這台機器最無關緊要的謎題,畢竟也許世上真有些咖啡豆需要十幾二十分鐘來熬汁這是這台「咖啡機」的咖啡豆卻從來沒有補充過……至少在這位老的夠資格的侍衛的記憶中還沒有,而且沒有任何咖啡是領主所喝那種乳清一般的淡濁白色。

  

  也就是說根本沒人知道領主在喝什麼東西……這回反常地水龍頭沒有滴下任何本應流到杯中的液體侍衛由於完全聽命行事,不敢恣意妄為的去亂動那台看起來應該是咖啡機的東西,免得誤觸什麼結果斷送了自己的人生和自己所撫育的家庭的未來,所以按照原路返回領主所在的廳堂。

25 則留言:

  1. 不管衛星你出什麼東西,我都絕對支持你

    雖然衛星太忙都沒辦法聊天

    不過奶啾依然每天都會來這裡當假管理人幫衛星檢查有沒有新回應喔~\(●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555有像你們這樣的粉絲是我這輩子的榮幸…
      最近暑假了所以比較閒所以開始忙新刊和新CG集也比較有時間回了XDDD

      刪除
    2. 出了要告訴我們喔~

      有現場衝現場有實體買實體~好期待好期待

      刪除
    3. Wryyyyyyyyy
      當然出了我會拿來自High一番但重點當然是拿來賣啦
      至於…我覺得那個也太…明年…囧

      刪除
  2. 嘖嘖嘖,
    當了一陣子兵,
    連人都跟兵一樣了,
    不管怎麼說,
    你收到了消息就好。

    回覆刪除
  3. 辛苦囉~

    有這張的全圖嗎~?

    我想看下面-/////-((欸

    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預計是這回新產品的內容物噢~抱歉XD

      刪除
    2. 那有預計推出時間嗎?

      刪除
    3. 原訂計畫自然是什麼時候完成就什麼時候推出
      但…如果F2桑要留到明年的正太場上,那就是等了吧lol

      刪除
    4. 有個好方法可解決,那就是先推出

      明年正太場再弄一個更新的!!!!

      雙贏!!!(粉絲角度)

      (饅頭人被衛星搥了........)

      刪除
    5. ...........
      你想殺了我喔

      唉,其實現實面上這樣才是合理的orz
      半年才出一個實在是太慢又太少產了(嘆氣

      刪除
  4. 巨人的愛爾敏呢XD

    回覆刪除
  5. 衛星降你新刊完成後會有開通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放心,當然會有囉
      就像我上面說的,出了我會拿來自High一番但重點當然是拿來賣啦XDDDDDD

      刪除
  6. 在這裡還是要大聲吐槽

    領主大人你在喝什麼啦!!!!!!!!!不要喝那麼兇啊!!!!!

    等久一點才會濃醇香啊!!!!!


    ================================================

    衛星我覺得小說方面可以多一點斷句
    很多敘述的部分連在一起讀者看起來會比較吃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說部分是另外一位合作者,我們還在洽談中
      成品已經有很多了,只不過他目前還沒給我之外的人看過他的作品

      刪除
  7.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6681879
    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w=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有看過到這本

      不過有點不懂這和衛星的關連....

      還是說這單純是推薦?

      刪除
    2. 就推薦,網路上有謎板放出了

      刪除
  8. 其實我一直想請問 八犬傳中的信乃加仁 這兩位正太 不知道衛星大大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耶…該怎說呢
      不是喜歡的畫風(少女漫畫?),不過動畫感覺還可以接受的樣子
      而且這兩隻對我來說跟艾索一樣偏少年了XD

      刪除
  9. 請問...
    衛星大大 有FB嗎? 有的話 給+嗎? OAO
    方便的話,很感謝。
    不方便的話,沒關係。
    只求回覆(?) 0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FB呀,要+也可以XD
      不過請自力搜尋…畢竟那裡比較接近我的現實生活||b

      刪除
  10. 請問衛星大大
    那篇文章是在敘述上面那張圖片嗎?
    腦袋裡面浮現各種場景
    但是都不符合
    請問有簡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噢~那是引子
      這是節錄那位目前不具名作者的其中一篇作品
      這篇的圖預計作為新CG集的內容物:)

      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