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新刊試閱」不過內文應該是鉛筆本…

嗯,比起試閱不如說是引子、簡介
試閱頁等畫完再放吧…應該是鉛筆稿,本篇約16p散圖約5p
在我找到能讓我自己接受的完稿方式之前只會少不會多<O>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朋友說是處刑場A_A
      Wryyyyyyyyyyyyyyy

      刪除
  2. 50萬開始喊價!(揮鞭

    回覆刪除
  3. 是符文小艾耶~

    為什麼後面那隻有塊布擋著小艾卻光溜溜的呢~

    是因為愛嗎?

    不過故事背景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比效果A_A
      背景嘛...其實不重要吧,對懂得人來說有加分
      對不懂的人來說其實注重小艾是怎樣淪落的過程就好XD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釣上來了~~(吃魚餌
      人造叔叔一直不回應SKYPE害我變回潛水客了(指
      雖然很想到場支持叔叔的
      但遺憾心在叔叔,身在香港
      感想嘛....這篇猜是魔族遠征成功的歷史回望吧
      然後是把某艾當戰俘進行各種OOXX
      但先問一句...為什麼魔族抓的都是少年!
      中間是不是有甚麼誤會!

      啊...魚餌吃完了(放口...跳回水中潛下去

      刪除
    2. ......我Skype沒見到你說話已經百餘年了(驚恐
      cxxxxxfoxxch沒錯吧?

      表叫我叔叔啊啊啊啊啊啊
      沒錯!是俺的yy回憶喔A_A

      刪除
  5. 嗯?
    回來啦?
    那麼。。。。。。。。
    這個是打算出長篇還是短篇?
    長篇的話,
    我很樂意幫你寫劇情喔。

    PS:有彩頁就更好了
    XD

    回覆刪除
  6. 衛星~
    還在當兵嗎?(X
    不要太累唷~
    久更新也沒差
    不要操太過火啦~

    回覆刪除

感謝留言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