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2013聖誕紅!

生蛋節快熱!
窩就是去年的今天收到兵單的>_>

這次參加了某繪圖企劃,所以原本是想等人家發了再發
但似乎是因為人數多外加主催很忙,拖到現在也還沒見到東西....

於是我就應f2要求先來發了XDDDDD
題外話,新CG集快完成惹!大量的小艾與客串的幾隻丁丁和白喵
內容一如往常地充滿惹哀傷與苦痛,絕對無慘保證wwwww


















































>>你畫正太就好
拜託不要在去話什麼高帥艾索
那不是你的調調
我很認真說這句喔A_A

哭了我T_T
一直覺得說自己畫的角色年紀是正太有點詐欺
但最近ㄆ浪看到一堆同好的矮索…好吧我的矮索是正太體格沒錯|||b

12 則留言:

  1. 喔喔!你終於打算要回來啦!

    回覆刪除
  2. 衛星,你從來沒有一張讓我覺得不是正太的

    請不要自己否定自己~

    真正的正太詐欺,是畫一個擺明9頭身的大叔,硬說他只有小學年齡

    不過相對的,我很歡迎畫一個正太說他其實是幾十歲大叔的詐欺方法

    軟綿綿三四頭身的正太固然可愛

    但衛星那個五到七頭身的完美比例,才是最能讓我抱走的好正太

    回覆刪除
  3. 話說衛星好少來這裡........有點落寞~

    回覆刪除
  4. 我上了撲浪才發現有好多隱藏好圖....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狸 尼的FB已經長草了啦 我秘你你都不在030
      by 小薩

      刪除
    2. 也可以啦 不過上次被盜之後有陰影阿QAQ
      我也想在這裡聊天阿XD

      刪除
    3. 海狸有控收一下FB啦 我有東西給你耶Q3Q

      刪除
  5. 嘿!Heeeeeey,窩身不由己好嗎
    我已經擠出時間來畫圖惹,但產量還是出乎我自己意料的少…唉
    而且成品都要拿去塞CG集惹,完全沒時間畫休閒的圖Q_Q......

    >>軟綿綿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畫的年紀比較偏少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是很現實的只想看圖啦

      而是想看到衛星蹦幾句奇怪的話,來幾個短短的留言~




      少年對我來說,就是正太,反正只要能讓我O起來的就是~我對正太的認定是很廣的

      所以衛星只要想著「有好多人認為我畫的是正太耶~」就沒問題了

      刪除
    2. 其實你不用想那麼多,
      你只要想著「哈嘶哈嘶」所用出來的東西,
      基本上就一定會有人收,
      所以盡情的哈嘶吧!

      刪除

感謝留言嘎 ⊙▽⊙)╭